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绍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E级车运动版浙江越星闪耀上市

2016-12-20 09:56: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智者乐水,仁者乐山;

智者动,仁者静。

智者之乐,在生生不息的流动,阅尽世间万物、悠然、淡泊。当智者之动邂逅经典传承的品质,2016年12月17日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运动版(标准轴距)带着澎湃动力与运动智能在浙江越星奔驰闪耀上市,倾力诠释“智者大成”!

嘉宾们陆续签到,等待2016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运动版在浙江越星奔驰揭开神秘面纱。

  

机器人与VR互动体验将全新E级车运动版集当代智能科技之大成的风采一 一演绎。

  

  

一支动感的机械舞演出,赢得了嘉宾们的阵阵掌声,上市盛典也随之正式拉开帷幕。

  

浙江越星销售经理朱冰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感谢各位贵宾的到来,共赏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运动版上市时刻。

  

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伴随着屏幕10秒倒计时,白色幕布缓缓升起,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运动版展现在贵宾面前,如此惊艳四座的揭幕亮相也引起了台下嘉宾的阵阵掌声。

  

浙江越星内训师陈香强上台详细介绍E级车运动版的独到魅力和奔驰4MATIC四驱系统。

总有一些智者,凭借前瞻的胆识,行动于他人之前,活跃于时代之巅,不断引领着时代向前。他们是这个社会不可替代的中间力量,运筹帷幄,智胜千里。

  

现场邀请到了浙江越星首位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运动版车主进行了交车仪式,并与大家分享选择全新E级车运动版的过程心得。

  

  

伴随着轻柔的闭幕音乐,主持人宣布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运动版浙江越星上市盛典圆满礼成!

130年前,梅赛德斯-奔驰发明了汽车改变了世界,130年后,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运动版的横空出世再次刷新了世人对于汽车的理解。浙江越星奔驰将继续用一贯追求的至臻品质为您提供最出色的服务!

绍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