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沈阳>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讴歌MDX——多擎超控旗舰SUV

2017-07-10 10:33: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ina


世间最美妙的时刻,

是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你。

抛开周围的纷纷扰扰,

只钟情于欣赏你的美丽。

有你的陪伴,

来一场即走的旅行。

别提什么诗和远方了,

因为遇见你,

才是此生最美的相遇。

              ——讴歌MDX

几日前,在马路上遇见一群人围在一起,不知对着什么东西在做讨论,好不热闹。仔细听:“这车真好看”“是啊,是啊。你看这车标,不常见哪”“我跟你说,越不常见的车越贵。”凑个热闹,我上前一看,原来是它——讴歌(白色)。讴歌与雷克萨斯英菲尼迪作为日系汽车家族的三大豪华品牌,对于专业的爱车人士来说,肯定是全面了解,但是对于普通大众来说,不被认识也就不足为奇,但是无论怎样,讴歌的外表,一眼就能征服你

为了向大家进一步介绍讴歌,凤凰网区域编辑联系到沈阳地区的讴歌4S店,做了一次现场实拍。

ACURA车辆提供方
沈阳骏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沈阳北二路展厅/沈阳浑南旗舰店(筹建中)沈阳市铁西区保工北街26-9号2、3门
024-88789999/25777888
制表:凤凰汽车
实拍对象:讴歌MDX

讴歌MDX——四驱系统,多擎超控旗舰SUV

源于超级轿跑的设计精髓,通过发动机与三电机的绝妙配合,实现了运动型混合动力的更高表现。根据实时路况做出灵活响应,智控各轮扭矩的精准输出,带来全时四驱的震撼体验。

3.0L V6 PI VTEC VCM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器。Integrated Dynamic System智能动力系统,可实现“Comfort”“Normal””Sport”“Sport+”四种模式的自由转换,满足不同需求的驾乘体验。

20英寸铝合金轮毂:全系扩张的20英寸铝合金轮毂凌厉造型焕然新生。演绎奔放夺目的豪华行动美学。

强调智行结合

24小时365天双向通讯网络。发动机远程启动:人性化远程着车。后备箱开启、灯控集于一键。Multi View Camera 360°全景影像系统:前后左右配备四个车载摄像头,车辆周边信息安全呈现,配合雷达信息重叠显示,准确告知障碍物的存在、确保泊车,启动和形式更为安全。

人性化豪华座舱:中控台布局精妙,以直觉感受为出发点诠释人性科技,多项功能的高效运筹便捷响应旅途所需。

后排娱乐系统双画面屏幕:MDX 尊驭版,专为后排乘客配备了双画面屏幕,可以满足后排不同乘客的多样娱乐需求。

ELS录音师监听级音响系统:12个ELS扬声单环绕立体声,源于格莱美获奖获得者ELLIOT SCHEINER匠心定制。

当内心的力量足够强大,

即使不张扬,不显耀,

依然处处澎湃过人;

正如MDX,内蕴跑车之魂,

尽擎,驭心

沈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