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沈阳>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现代i30 N官图发布 定位高性能掀背车

2017-07-15 09:36: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ina


凤凰汽车讯 日前,现代发布了一组i30 N的官图,新车基于现代全新一代i30打造,外观多处加装了运动套件。新车作为现代旗下首款高性能掀背车,其在动力方面做足了功夫,极限车速可达250公里/小时。据悉,新车或将于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随后将于年底上市销售,新车上市后的竞争对手将锁定为高尔GTI、标致308GTi和福特福克斯ST。

外观方面,新车和新一代i30保持高度一致,仅在细节方面做出调整,包括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日间行车灯、后保险杠以及车顶尾翼等部位。新车在前后扰流板部位加装了红色装饰条,显得格外性感。配备了尺寸更大的轮毂,后面隐藏了红色制动卡钳,进一步凸显了新车的高性能基因。尾部方面,新车在尾门上方加装了尺寸夸张的尾翼,有效提升了新车的高速稳定性。此外,尾部多处横向线条的运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尾部的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黑色作为主色调,显得非常沉稳,这与新车的定位显得有些不符。配置方面,新车前排配备了包裹性出色的运动座椅,以及尺寸更大的多功能方向盘。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标配一块5英寸中控屏,但消费者可以选装尺寸更大的8英寸中控屏。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不同调校分为高低两种功率两种版本,其中低功率版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47马力,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6.4秒;高功率版的最大输出为271马力,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缩短至6.2秒,极限车速可达250公里/小时,但两种版本的峰值扭矩保持一致都为260磅-英尺(352牛·米)。

沈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