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沈阳>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技术日产,人车生活——劲客

2017-07-23 09:1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ina

凤凰汽车讯:针对国内日益火爆的小型SUV市场,日产推出了一款以年轻人为主要目标的SUV车型――劲客,而它凭借时尚造型、科技配置以及燃油经济性等优势将会对本田缤智XR-V带来不小的冲击。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从沈阳地区东风日产汇丰沈大专营店了解到,该店2017款劲客新车到店。编辑专门进行了一次新车实拍,为大家由内而外的解析劲客,以及它所提倡的“人·车·生活”设计理念

外观解析:



从劲客的外观来看,新车在设计上主打双色系,而本次实拍车型为的颜色为 钨钢灰——橙顶。前脸设计上大胆、前卫,整体造型紧凑,橙色车顶体现时尚与运动感的结合。

劲客的轴距规格为为2620mm。17英寸切削铝合金轮毂。回旋镖式LED投射式前大灯,后视镜集成LED转向灯。





劲客在座椅设计上采用全新一代Multi-Layer人体工学运动座椅。驾驶席座椅6向调节。6:4分割可折叠后排座椅。

劲客车型采用“全铝直列四缸”时发动机型号。变速箱型号:XTRONIC CTV智能无级变速箱(变速比范围8.7),前置前驱。

劲客最大关注点:

LED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

IEB预碰撞智能刹车。

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

劲客参考报价
车型 指导价
2017款 1.5L XE 手动酷动版 9.98万
2017款 1.5L XL CVT酷享版 12.28万
2017款 1.5L XV CVT智行版 12.98万
2017款 1.5L XV TOP CVT智领版 13.48万 
制表:凤凰汽车

经销商:东风日产沈阳汇丰沈大专营店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沈大路巢湖街2号(于洪车管所西行300米)

销售热线;024-25834666

沈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