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沈阳>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沈阳华亚名车 专注中高端二手车

2017-07-25 15:05: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ina

华亚名车系华亚金服旗下品牌,2017年在入住沈阳,是一家领先汽车交易服务机构。华亚名车以沈阳为业务中心,以二手车销售为主营,以二手车寄售、租赁、车辆和鉴定评估、汽车金融、汽车维修、二手车整备、汽车美容及乘用车相关业务咨询培训等乘用车全水平业务链后市场各项业务为辅,为各类需求群体提供有特色的综合用车解决方案。

华亚名车公司自成立以来为沈阳、黑龙江、以及省内外的上万名客户提供了车辆评估与交易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商誉,公司奉行“以热忱的服务为各界人士提供一个可靠地放心的交易平台”。

公司成立至今,始终坚持做到六大品牌保障

其一:160项专业检测

其二:无事故损伤

其三:无水淹水泡

其四:30天可退

其五:1年或两万公里保修

其六:无火烧

购车30天内,如果发现成交前已经存在以下任何一种重大事故损伤情形的,华亚退还车款并收回车辆


1、发动机舱前围板有焊接、切割、整形、变形达到5厘米以上;
2、纵梁或横梁有焊接、切割、整形、变形、更换;避震器塔座有裂痕,或有钣金痕迹达到10或10厘米以上;
3、ABC柱有焊接,整形、切割达10里厘米(含)以上;
4、曾因撞击造成安全气囊弹出;
5、曾因遭遇水淹、涉及水位超过机盖,并已进入驾驶室,且水位淹过排挡杆下沿(方向盘排挡杆、中控排挡杆标准均已标准排挡杆位置为准);
6、发动机舱内、车厢内或后备箱内有火烧痕迹且面积达到0.5平方米(含)以上;
7、车身有火烧痕迹且面积达到0.5平方米(含)以上

实拍车辆介绍:


 

宝马三系2013款320Li 2.0T自由风尚设计套装

新车裸车指导价(不含税):
40.5万上牌日期:2013年5月; 车辆排量:2.0T;价格22.38万

行驶里程:8.3(万)公里

车身颜色:冰河银 车辆

描述:4门5座,8档手自一体、发动机型号;N20B20、涡轮增压、自动变速箱(AT)、安全气囊(3)、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 入,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蓝牙电话,GPS导航,倒车影像、停车辅助,自动空调,真皮电动座椅,座椅加热,后视镜电动调节,行车电脑显示屏,疝气大灯、发动机起停技术、大灯清洗装置,电动天窗,车身稳定控制。年检19年5月,强制险18年5月。

林肯MKZ(进口) 2014款 2.0T 4门5座

新车裸车指导价(不含税):31.58万元;上牌日期:2015年12月;车辆排量:2.0T;价格:26.6万

行驶里程:2.74(万)公里

车身颜色:灰 车辆

描述:涡轮增压、6挡自动、前置前驱、电动座椅记录、前麦弗逊独立悬架、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 入,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蓝牙电话,GPS导航,倒车影像,自动空调,真皮电动座椅,座椅加热,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动折叠,行车电脑显示屏,大灯清洗装置,电动天窗,行李架,脚踏板,车身稳定控制、发动机起停技术。

可办理二手车贷款,首付仅需7万,月利息4.5厘。1年,2万公里质保,3年超长贷款周期! 5S服务标准。上牌15年12月,检车17年12月,强制险17年12月。

本店特色服务



对于沈阳二手车市场来说,华亚名车的出现无疑是为当地的广大用车用户提供了多一种的选择。正如这个夏天炙热的太阳,华亚名车的加入对沈阳车市来说更增添了一份竞争与活力。无论是新车还是二手车,最重要的是有一个让客户感到放心、满意的服务,所以华亚名车的“六大品牌保障”既为客户在看车时做好第一道质量保障,也为客户在买车时无后顾之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吧。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保工街北二中路33-1 10门

电话:024-67893200
 

沈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