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沈阳>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LEXUS雷克萨斯国际与韦恩斯坦电影公司

2017-08-21 16:14: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董静思

继第四季LEXUS雷克萨斯微电影及导师项目在今年6月东京国际短片影展上精彩亮相之后,LEXUS雷克萨斯国际与韦恩斯坦电影公司近日宣布,以执导华纳兄弟和DC漫画电影《神奇女侠》(Wonder Woman)而闻名的帕蒂·詹金斯(Patty Jenkins),以及以执导《豪勇七蛟龙》(The Magnificent Seven)、《伸冤人》(The Equalizer)和《训练日》(Training Day)而闻名的安东尼·福奎阿(Antoine Fuqua),将与泰勒·谢里丹(Taylor Sheridan)共同担任该项目的遴选委员会成员。 

遴选委员会将对这些新锐电影制作人的作品进行评析,选出其中最优秀的作品,并由韦恩斯坦电影公司进行制作。作为遴选委员会成员,帕蒂·詹金斯、安东尼·福奎阿与泰勒·谢里丹将对通过Withoutabox提交的参选影片进行评审,并最终推荐4部入围影片。4名入围的电影制作人将在微电影制作期间有机会获得三位遴选委员会成员的亲授指导。LEXUS雷克萨斯希望与韦恩斯坦电影公司一同,通过为新锐电影人和杰出电影人士搭建相互交流的平台,扶植和培养下一代电影新秀。 

影片遴选委员会将围绕今年的主题“转变(TRANSFORMATION)”进行评审,选拔出生动诠释“当你将平凡转变为不平凡,精彩的事情就会发生”这一信念的电影制作人。参选影片将在全球范围内征集,并通过Withoutabox进行提交,截止日期为2017年8月31日。 

韦恩斯坦电影公司联席董事长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表示:“我们很高兴今年的LEXUS雷克萨斯微电影及导师项目将迎来如此才华横溢的电影人才加盟。哪些电影将与我们的评委会产生共鸣,哪些制作人将会把世界的制作经验带入微电影项目,我们拭目以待。” 

韦恩斯坦电影公司和LEXUS雷克萨斯国际的高层管理人员将与詹金斯和谢里丹共同对参选影片进行评审,确定最终的4名入围电影人。韦恩斯坦电影公司金牌制作人乔伊·霍维茨(Joey Horvitz)将再度回归,担纲新一季系列影片的制作。

韦恩斯坦电影公司首席运营官大卫·格拉瑟及总裁(David Glasser)说:“我们为青年人才敞开大门,引领他们的电影事业向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LEXUS雷克萨斯微电影及导师项目为下一代电影制作人提供支持。在LEXUS雷克萨斯国际和韦恩斯坦电影公司的帮助下,该项目助力这些电影人才将想象力变为现实,实现自我梦想。

 

沈阳中晨华通雷克萨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东陵西路4甲1号

电话:024-88499999

沈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