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沈阳>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级发布2款特别版官图 9月12日亮相

2017-08-28 17:26: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讯 日前,奔驰正式发布了V级Limited Edition和Rise Edition两款特别版车型官图,两车均在普通版V级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修改。据悉,两款新车将于9月12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从发布的官图来看,V级Limited Edition采用了十分特殊的金属红色作为车身颜色,以此突出了限量版车型的与众不同,新车还配备了熏黑处理的前格栅/外后视镜、双色多辐轮圈等。前脸下方的保险杠和两侧进气的设计也更加激进,运动感很强。

V级Rise Edition提供标准轴距和长轴距版两款车型,并且根据车型不同提供5-8座供选择。同时,其前后灯组取消了LED光源设计,轮毂和后车窗的尺寸也有所减小。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款柴油发动机供选择,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

沈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