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沈阳>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凯翼汽车-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凯翼X5 小康家庭的忠实伙伴

2017-10-31 15:15: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凯翼品牌已面世多年,作为奇瑞旗下的一个年轻品牌,凯翼所推出的车型在设计、定位等方面同样更加注重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特别是随后SUV车型凯翼X3的推出,前卫的设计、诸多新鲜科技配置的运用,更迎合了追求时尚的年轻群体的喜好。

在今年9月份,凯翼推出了新款全年新SUV——凯翼X5,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定位比凯翼X3更高。不过熟悉奇瑞的车友们不难发现凯翼X3的设计几乎与瑞虎5如出一辙。不过瑞虎5即将换代,而且从凯翼X5略低于现款瑞虎5的定价来看,后续未来将于全新瑞虎5走差异化细分市场的道路。

作为奇瑞旗下的子品牌,凯翼汽车更主打入门、年轻的消费市场。凯翼X5虽然基本延续了瑞虎5的设计,但7.99-10.49万的定价比现款瑞虎5更低。随着全新瑞虎5脚步的临近,未来凯翼X5势必与全新瑞虎5主攻紧凑型SUV的不同细分市场,这也不失为一个好策略。

沈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凯翼X5
凯翼X5
指导价:7.89-10.4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沈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9-10.4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7.89-10.4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