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20款凯迪拉克CT4全新上市

2020-05-19 16:08:4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0款凯迪拉克CT4全新上市,官方指导价格为23.97-25.97万,部分地区车型更有优惠活动。

外观方面:

新款凯迪拉克CT4在前脸部分已足够吸引目光,“獠牙”式LED灯带与下进气格栅处的银色饰条,相辅相成形成一套富有性能风味的设计语言。同时,CT4全系配备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搭配引擎盖上的肌肉线条,令该车获得更强烈的运动感。

车尾部分,CT4仍保留凯迪拉克传统的垂直式尾灯设计,并且因应时代发展采用LED方式设计,令其在符合现代美学之余亦向传统设计致敬。同时,CT4亦跟随目前运动车型的浪潮,在后尾箱上增加短鸭尾式导流翼设计元素。

值得一提的是,凯迪拉克CT4全系配备双边共双出排气管,并且配备ESE声浪增强系统,令驾驶者拥有更好的驾驶氛围。

内饰方面:

除了具有极其运动化的外观以外,CT4的内饰设计亦是一大亮点。侧倾于驾驶者旁的中控设计,似乎已成为现今不少车型的特点而CT4亦同样配备,搭配4.2英寸液晶仪表盘与8英寸中控显示屏成功营造出不少科技感。

整体而言,凯迪拉克CT4的内饰设计更倾向于实用性方面,其主动式降噪技术与全车12个BOSE喇叭足以满足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方面:

全新凯迪拉克CT4采用一副2.0L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一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令其拥有237 PS最大输出与350 N•m最大扭矩,并且该发动机还配备可变缸技术与带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提升动力输出之余亦能降低油耗表现。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