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五菱旗下纯电动车宏光MINI EV即将上市

2020-05-19 17:26: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徳麟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宣布将于今年6月推出旗下全新纯电微型车—宏光MINI EV

外观方面:

宏光MINI EV的设计,与此前推出的五菱宏光Plus“缩小版”有所相像。前保险杠部分采用熏黑式套件装饰,并且与雾灯融为一体,而在下进气口部分还作出蜂窝网式设计。

宏光MINI EV依旧保留“盒子”型设计风格,但却加入不少如悬浮式车顶、LED大灯、多幅式轮毂等现代素,令整体设计更具科技感。

内饰方面:

五菱首款纯电车型整体采用深色内饰搭配浅蓝色风格设计,令整体颜色更加丰富。同时,为了增加该车的空间实用性,仪表台增加圆形杯座与储物格,令该车除了拥有美观之余亦拥有实用性。

动力方面:

五菱首款纯电微型车将搭载一副最大功率为20 kW的电动机,并提供144Ah和96Ah两款电池容量版本。该副动力系统预计能提供27 PS最大输出,并且该车将采用电子旋钮式换挡装置与传统手刹。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