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款大众途观L PHEV上市 起售价为26.58

2020-05-28 19:01: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徳麟

上汽大众官方表示,新款途观L PHEV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58-27.58万

外观方面:

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大致相同。其前脸部分采用全新设计的蓝色PHEV标识与插电车型专属的LED日间行车灯,令其外观更为精致。而在两侧前翼子板上增加PHEV专属侧标,提升辨识度的同时亦彰显其插电车型的特殊身份。

内饰部分:

相比现款车型,途观L PHEV主要增加8英寸触控式液晶屏幕,并且升级全触控空调面板,全面提升车厢科技感。新车全系标配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在视觉效果上得到升级。

动力方面:

新车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搭载一副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10PS,最大扭矩为400 N•m。令其拥有862km综合续航里程,而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达52km,百公里油耗仅需2L。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