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创新BMW 2系卡丁车公开赛圆满落幕

2021-03-17 14:27: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回顾】深圳宝源行创新BMW 2系卡丁车公开赛圆满落幕

3月14日,深圳宝源行创新BMW 2系四门轿跑室内卡丁车公开赛,已经圆满落幕。本次活动,深圳宝源行与北京银行强强联手,双方共同协作,吸引了许许多多的卡丁车操控性选手前来参加。正如创新BMW 2系四门轿跑,十足风范,内外兼备,在卡丁车的赛场上展示出王者风范。

一静 尽展优雅格调一动 放纵锋芒野心,创新BMW 2系四门轿跑在活动现场备受瞩目。深圳宝源行BMW内训师,给现场的嘉宾展示了创新BMW 2系的车型亮点,优雅、动感,再加上一点点不羁的痞性,创新BMW 2系四门轿跑车的独特魅力时刻不变,更是以鲜明外观风格和出色动态驾驶性能成就纯粹驾乘体验。

北京银行深圳分行贵宾理财经理张女士,也在现场做了关于《2021年如何投资/如何保证资产稳健增长》的详细分析,和嘉宾分享了投资前景,赢得一阵阵的掌声。

最后,室内卡丁车公开赛也在教练的比赛规则讲解中拉开帷幕,比赛采取分组赛形式,3个小组各有8名参赛者,比赛以小组练习赛+排位赛+正赛的形式进行。

比赛在刚开始的分组预赛中就进入了白热化状态,随着汽油燃烧的引擎轰鸣,参赛选手在赛道上高速飞驰、高度拐弯,每一次转弯超车都伴随着轮胎激烈摩擦的尖锐声音和场边观战热烈的助威声。

 

经过层层激烈的角逐,深圳宝源行室内卡丁车公开赛的冠亚季军终于诞生,站上了领奖台。

在赛场是卡丁车的操控体验,亦如创新BMW 2系,创新BMW 2系四门轿跑车追求出色响应速度与敏捷驾驶体验,配以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以及自适应悬架,展露优秀动态驾驶性能,打造细腻优异驾控手感,尽情释放运动激情,捍卫动感驾驶乐趣。

至此,深圳宝源行创新BMW 2系四门轿跑室内卡丁车公开赛,已经完美落幕。深圳宝源行将持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在时刻相伴关怀客户,继续立足于客户的实际需求从产品、服务、品牌等方面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提供更优质的客户服务。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