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五一”期间深圳三大车展即将钜惠启幕

2021-04-19 11:07: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五一”期间买车去哪儿,年中购车狂欢,钜惠促销豪礼多!深圳东、西部三大展馆一系列汽车文化VS时尚艺术盛会,顾问式营销和购车服务的横空出世,颠覆了传统汽车展览行业的运营、展时和展后服务模式。“一对一”的保姆式购车服务和终身“售后跟踪”服务保障受到业界广泛关注。深圳各大汽车经销商、4S店纷纷做好展前准备,各种促销策略实惠触底,力争在仲夏五月的三大汽车盛会上收获销量硕果。
看点一:西部国际汽车博览会,新能源齐聚
香车美女永远是车展的绝佳搭配,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由深圳报业集团汽车导报社、深圳报业集团宝安日报社主办,深圳海灵集团承办,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汽车总会协办,以“新NEW、智INTELLIGENT、未来FUTURE”为主题的中国车博会·深圳五一国际车展暨粤港澳大湾区新能源汽车博览会将在5月1日-3日盛势启幕。本届汽车博览会计划邀约15万意向购车市民,2万+汽车人,1000+媒体人参展。涵盖各层次的购车需求,汇聚超豪华品牌、进口品牌、合资品牌、新能源品牌以及国内知名自主品牌等100多个汽车品牌,从入门级车型到中级车、SUV、再到豪华车型等一应俱全。来了就能满足大家一站式看豪车、看靓车、观美女、享实惠的心愿!

深圳(宝安)国际会展中心
届时,一系列新车发布会、首届抖音汽车网红节、新能源汽车高峰论坛、2021世界小姐中国区大赛、魅影--车模摄影大赛等活动盛况空前,解锁时尚、新潮、创意车展的各种新姿势。
看点二:宝体车展,众“”云集来逛展
深圳发展向西看,钜惠尽在西部车展。同期启动,由宝安日报社和哪买车主办,车嘀嘀和海灵车展承办的2021深圳(五一)汽车展览会将于5月1日-5日在宝安体育馆顺势启幕,本场展会规模大、车型多、新车多、优惠多,将有100多家知名品牌经销商携旗下80多款热销车型登场亮相,预计邀约10万+意向购车市民,8000+汽车人,300多家媒体参展。

现场更有新车上市发布会、大篷车静态巡展、厂家主推车型静态秀、主流品牌专场试驾会(由参展品牌独自承办)、竞品车型对比试驾会(车嘀嘀组织)、哪买车宝体车展官方千人团购会,众多明星主播们将带着大家看车、逛车展、选车,打卡现场精彩纷呈的活动,与大家相约这场钜惠空前、规模盛大的汽车盛宴。
看点三:东部坪山国际汽车展,国际车模大赛
超模云集,香车与超模的完美组合,带您大饱眼福!同时,在深圳坪山会展中心A、B、C馆,由深圳报业集团汽车导报社主办,深圳海灵集团承办的2021深圳(东部)国际汽车展览会同时将在5月1日-3日乘势启幕。为期3天的汽车展览会将汇聚国内外100多家汽车经销商参展,计划邀约18万意向购车市民,3万汽车人,1000+媒体人参加本届汽车展览会,覆盖自主、合资、进口、新能源等众多汽车品牌。钜惠与豪礼并驾齐驱,实力回馈市民厚爱,惠及全城!

届时,一系列中国智能汽车&智慧物流高峰论坛、新能源发展论坛等共同探讨汽车行业新格局下的“自主”革命;房车、豪车等体验式巡展,音你而乐之汽车音乐嘉年华,更有百款新车驾临发布会现场,演绎不同魅力,试乘试驾体验,超燃battle激擎上演。潋滟流光之模特大赛和模特摄影大赛,打造一场汽车与时尚交汇的盛大赛事,助力摄影名师及摄影爱好者登上荣耀殿堂。
大车展纵享大优惠,大车展才有硬保障
据展会主办方介绍,“五一”期间三大车展在吸睛策划、宣传推广、现场互动和邀约模式上进行了全新升级。展会策划方面,强调融合国潮文化、少儿艺术与车模秀比拼,童星与网红在聚光灯下,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差异大戏即将上演。在展会宣传方面,公交和地铁媒体、社区小众媒体、网络和新媒体从“居家、出行、休闲”三大方面强势出击。只要市民走出家门,到哪儿都能遇见深圳“五一”国际车展。
高曝光强化高效集客的同时,三大车展组委会全面推行“新媒体+社群”顾问式服务机制,组成的专业团队将“一对一”地为意向购车市民提供展位指引、顾问推荐、比价和砍价、签约和提车协助等服务,为市民“便捷且实惠”购车提供顾问式售前和终身“售后跟踪”保障服务,为车商搭建精准实效的营销渠道和平台。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