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深圳及龙岗保时捷中心庆祝第2万台交付

2021-07-16 10:53: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 年 7 月,捷成汽车旗下的深圳福田及龙岗保时捷中心突破建店以来累计交车数量20,000台大关。 7月15日,第 20,000 台新车交付仪式在深圳福田保时捷中心如期举行。捷成汽车董事总经理奕波先生(Joachim Eberlein)、深圳福田及龙岗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张鹏先生共同出席了交车仪式,为第20,000台新车的车主递上了钥匙和礼物。

 

仪式上,捷成汽车董事总经理奕波先生表达了对捷成深耕深圳市场的坚定信心,“13年前,我们开设了深圳第一家保时捷中心——深圳福田保时捷中心。13年后的今天,我们在深圳已拥有2家高标准的保时捷4S门店——2015年开业的深圳龙岗保时捷中心和今年3月开业的深圳龙华保时捷中心,一家旗舰式展厅——2008年开业的深圳福田保时捷中心,以及今年年初开业的深圳福田保时捷城市快修服务中心——这是深圳第一批保时捷城市快修服务中心之一。不断扩大的经销商服务网络,赋能我们为粤港澳地区的客户们提供更为至臻的服务。”

捷成与保时捷的强强联合始于1955年,捷成首次将保时捷品牌引入香港。2021年是保时捷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的20周年,也是捷成汽车在中国内地开设首家保时捷展厅的2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年份,深圳福田及龙岗保时捷中心第20,000台车辆交付更具非凡意义。

作为保时捷在全球最大的经销商集团之一,捷成汽车在大中华地区拥有12家保时捷中心。尽管2020年面临了诸多挑战,捷成汽车仍成功地创下了其历史最佳的年度业绩——全年在中国内地、香港和澳门累计交付了逾10,000辆新车,约占保时捷中国在该地区同期总销量的11%。创下历史性的业务佳绩的同时也受到业内高度的认可——今年,捷成汽车已连续第六年荣获保时捷中国“卓越保时捷中心”评选桂冠。

近年来,深圳福田及龙岗保时捷中心也凭借优异的管理层运营以及公司全体同事们的共同努力,多次获得荣誉,包括2次全国年度卓越保时捷中心第一名(2016年和2017年)、2019及2020年保时捷中国南区最佳经销商、以及超过15次获得保时捷中国各类竞赛前三名。

回望过去,深圳福田及龙岗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张鹏先生有感而发:“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车主朋友提供更加完善和便捷的优质服务。今天成功交付第20000台保时捷车辆给车主,正说明我们已获得越来越多保时捷品牌粉丝和车主们的信任与喜爱。未来我们将继续打磨自己,为客户们提供更专业优质的购车以及售后服务。”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