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元PLUS上市首月销量破万

2022-08-26 11:34:2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深圳站

3月,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全系销量超10万辆,同比猛增346.2%,持续刷新国内新能源汽车单月销量纪录。其中,2月19日上市的元PLUS(询底价|查参配),以销售10025台的亮眼成绩,达成了上市首月销量破万的壮举,成为A级纯电SUV市场销量“新”。完美的开局表现和超高的市场人气,也从侧面印证了新任“顶流”PLUS的硬核实力。

e平台3.0加持,实力成就爆款

元PLUS能够实现“现象级”热销,不仅体现在过硬的产品力上,还在于比亚迪创新的技术加持,为UP青年、元气女生、活力家庭带来了全新的潮酷体验。元PLUS自诞生之日起,就将“智能、高效、安全、美学”写入了产品DNA,完美承袭了e平台3.0核心优势,打破了传统新能源汽车的固有形象,充满活力气息和科技感受,更具年轻基因。

在e平台3.0的赋能下,元PLUS匹配了八合一电动力总成和刀片电池,系统综合效率高达89%,功率密度和效率都处于全球顶尖水平,还能实现最高128kW极速快充,充电10分钟,续航百公里,刷新了纯电出行体验。同时,元PLUS还拥有宽温域高效热泵系统,具备-30~60℃宽温域工作能力,无惧极端温度。

同时,元PLUS在驾控安全方面也有很高的造诣,其采用了车身电子控制域技术,让电子电气系统实现了高度集成化、轻量化、高效化的进阶,打破了传统的分布式系统架构。此外,e平台3.0独有的传力结构,还让元PLUS具备了超五安全的能力!其流畅、可靠的操作体验,能够满足用户全场景使用需求。

强大的技术背后,是产品硬核的实力。元PLUS凭借卓越的驾驶感受,不仅在国内市场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在国外市场也吸引了大批粉丝,得到了高度认可。在澳洲市场元PLUS凭借硬核的产品实力,已收获约1.5万订单。

元力赋能,强势领跑赛道

除了领先的创新技术,元PLUS的产品设计和功能打造,更能展示其顶级“网红”特质。作为比亚迪王朝家族的重磅车型,元PLUS基于对用户群体的深刻洞察,将潮跑外观、律动内饰、雷霆动力、潮玩空间、专业平台、刀片·安全,六大核心优势集于一身,强势领跑细分赛道。

从颜值出发,元PLUS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一款潮酷座驾。其外观采用了Dragon Face 3.0家族设计语言,极具潮跑特性。内饰则由比亚迪全球内饰设计总监,米开勒· 帕加内蒂领衔打造,以荷尔蒙爆表的健身房为灵感,运用健身理念打造的全球首款智能座舱,律动时尚,可盐可甜让人一眼沦陷。

与潮跑气质相呼应,元PLUS的动力性能更是一个杀手锏,也是满足年轻人进行多种生活状态无缝切换的硬实力。元PLUS匹配了150kW峰值功率,310N·m峰值扭矩的澎湃高效动力总成,马力高达204匹,百公里加速仅为7.3s。加上超安全的刀片电池,经得起针刺考验,可循环充放电3000次以上,彻底杜绝电池爆燃问题,给予用户肆意运动的信心和底气。

有了颜值和品质,还要有一个有趣的灵魂。对于新时代年轻人而言,汽车不仅是一种交通工具,更是一种潮流大玩具和自我活跃的独立空间。在智能配置上,元PLUS匹配了诸多黑科技,360°全景透明影像系统、全场景数字钥匙等便捷功能一应俱全。同时,元PLUS还匹配了15.6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DiLink 4.0(4G)智能网联系统,配合同级领先的2720mm超长轴距,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真正智能的交互体验和潮玩空间。

越级体验加上超高的价值感和愉悦感,元PLUS不只有新潮玩法,还为用户出行带来了全新选择,天生具备王者气质。首月即破万,也进一步证明了元PLUS的“顶流”品质,必将持续大卖,领跑A级SUV纯电市场。据悉,元PLUS作为比亚迪常州基地投产的首款车型,“独享”生产线,产能充沛,现车充足,预下订用户无需等待,既可享受到元PLUS的潮酷元力和纯电魅力。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