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降价>正文

买比亚迪 就找金俊迪

2022-07-19 16:39: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深圳站

根据最新出炉的销量数据显示,比亚迪家族4月热销13421辆,其中汉EV系列销量10225辆,汉DM系列销量3196辆,热销势头延续。截至2022年4月,比亚迪汉家族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20万辆,成为首款达成“售价20万+、销量20万+”的中国品牌轿车,以一己之力终结了传统豪华品牌在中大型轿车市场的长期垄断,将细分市场头部阵营改写为BBBA的格局,引领中国品牌高端化进程不断向前。

 

近日,比亚迪汉家族第20万辆新车在比亚迪深圳工厂下线。在疫情反复、全球汽车产业链供应紧缺的当下,比亚迪能取得这一里程碑式的成绩实属难得,背后既体现了比亚迪强大的全产业链自产自研的优势,更充分彰显了中国制造正强势崛起。

汉作为比亚迪十年磨一剑的全球超安全智能新能源旗舰轿车,集中体现了比亚迪深耕新能源领域的技术积累。目前,汉家族已同时具备EV、DM-i、DM-p三大动力系统,满足了新时代下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在同级已是难寻对手。

与此同时,汉家族仍在不断进化。就在4月10日,汉家族四款最新车型汉EV创世版、汉DM-p、汉DM-i、汉EV千山翠限量版强势来袭,产品矩阵再度进阶。四款车型不仅再次刷新“安全、性能、豪华、科技”四大标杆的定义,更用领先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加方便、快捷、美好的高品质用车生活,逐渐成为消费者购买该级别车型时无法绕开的一个选择,其销量表现便是最好的印证。

以扎实的技术铺陈,助推硬核产品力不断升级,汉家族的市场竞争力也随之稳步提升。如今,比亚迪汉已成为国产品牌不断向上突破的形象缩影,凝结了比亚迪赋能强大中国车的梦想,更引领中国品牌在新能源领域树立了科技自信、品质自信与民族自信。

作为首款达成“售价、销量双20万+”的中国品牌轿车,比亚迪汉正以“中国旗舰”之名,全面满足消费者对于高端新能源轿车的期待,让越来越多的用户能拥有更加出色的新能源用车体验。

您好!

欢迎关注比亚迪深圳金俊迪4S店。

如有咨询相关内容可致电:

销售热线:0755-23081188

售后服务:0755-2230 6026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