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商情>正文

官宣:中升集团任深商会“常务副会长”

2020-06-22 14:12: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汽车消费是消费市场的重要部分,随着国家和地方政府一系列好政策的推出,汽车行业产销继续保持回暖趋势。

  

  6月16日,深商会执行会长林慧女士一行人来到中升(深圳),为中升集团深圳中心城市负责人王耀樟先生授予“常务副会长”牌匾及证书。即日起,中升集团任深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深商联合会是深圳企业界高端的服务组织,是深圳的优秀深商代表自愿聚合在一起的社会组织,也是深商获取重要信息资源、社会资源和政府资源的平台。

         专注于汽车行业深耕22年的中升集团,一直致力发展一站式的经营模式,于各4S经销店提供新车销售,以及售后产品及服务,包括提供零部件、汽车用品、维修及保养服务、汽车美容服务,以及其他与汽车相关的产品及服务。

        中升集团,将携手深商会各行各业,着力于深圳市场的经营和开发。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