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商情>正文

保利广场音乐会共享广汽传祺五一车展

2021-04-28 18:25: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在五一前夕,犹如一派忙碌的繁华景象,到处是展会,有点让人目不暇接。而作为会展业繁盛的广州,一年下来,多多少少的展会多得让人生无可恋,但是,但是,作为生活在广州的人,看展,有趣与无趣,好玩与不好玩是最重要的。

五一假期,有这么一个好玩的地方,可以听音乐会,可以看车展,可以玩游戏,这里有潮玩,有美食,有咖啡,有烘焙,也有大瓶啤酒,,,承包你一整天的快乐!

这个神仙地方就是广州网红打卡广场——保利广场!五一假期,保利广场将打造一个“自由成长城市生活节”!

什么是“自由成长城市生活节”,这是保利广场以年轻消费群体而打造的多元文化活动,以多样的生活玩乐方式,体验生活,拥有生活,热爱生活,活在当下!

以“自由”为主题,带出对生活的思考,对热爱的考究,对艺术的见解!

多场主题音乐会,承包整个五一假期的歌单

在五一假期期间,有多场主题音乐会在保利广场唱响,天籁之声带来了身心愉悦,释放你整个五一假期的美好,以歌会友,以歌为引,歇斯底里的喊出所有的不快乐,世界如此美好,这人间值得一走。

保利广场&年粤日打造粤语歌专场

五一假期期间,保利广场将会联合粤语歌迷挚爱的自媒体“年粤日”举办粤语歌会,与广东众多好友一起感受粤语歌的魅力,唤醒年少熟悉的记忆,到时凭借众多名曲《你当我什么》《旧好》《悲哀代言人》等情歌出道的关楚耀,也会降临现场。

此外,不仅有知名歌手到场,还会有多支本土粤语歌原创乐队,歌中唱出和写实了自己对生活中自由和对生活的理解,融入进词里,歌声里!

“我们都可以自由生长”露天音乐会

粤语歌会自然让人融入到“相见恨晚”的氛围里,而不一样的抒情歌,能够让人心情舒缓和身心愉悦。除了粤语歌,五一期间邀请了《即刻电音》《梦想的声音》中收获不俗人气的杨溢升,与拥有甜美形象的新晋歌手蔡雨阳,携手带来一场暖心而又温馨的演唱会。

“彼岸屿声”音乐会

现场蹦迪,现场打造大型嗨趴,自由地舞动身躯,躁动起来,感受现场摇滚嗨趴的快乐。五一期间,保利广场携手光珍,林墨汁,追光少女以及陈楚祺等歌手齐聚“彼岸屿声”音乐会!

此外,五一假期期间还有自由市集等你来探宝,这里有各种各样的美食,有咖啡,有酒,还有远方的向往,当天,还可以见到“公路咖啡”组合,一边品尝着味道绝佳的手冲咖啡,一边听着他们边做咖啡边旅行的事迹,你会发现生活中更多美好!

另外,一场当代大师林于思的画展也将在保利广场展开,在现场,林于思老师将会叙述艺术创作的基础,并会在现场解答“创作是基于自由”,通过幅幅极有感染力的作品,从中感受到对生活的思考以及对自由的全新阐释。

广汽传祺双车与你共聚保利广场

这次不仅除了“自由成长城市生活节”在保利广场举行,广汽传祺也将会携旗下热销车型“降临”广州保利广场,带来了全新豪华商务传祺M8以及性价比颇高的传祺GS4

全新传祺M8

售价:17.98-26.48万元

车型亮点:是市面上不可多得的商务SUV,外观与内饰上采用了传祺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简约时尚又不失大气,七座布局,轴距为3000mm,轻松应对生活中的场景。比起同级别商务MPV,传祺M8整车配置很有优势,不到25万就有航空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样样齐全),360°全景影像,LED大灯,智能车机系统等一应俱全。

整车动力方面,则是搭载广汽最新“钜浪动力”平台上的2.0T发动机,能够输出252匹马力,峰值扭矩390N·m,搭载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不管是在加速还是在起步方面,还是日常巡航方面,这台动力组合表现得十分优秀。

传祺GS4

售价:8.98-13.98万元

车型亮点:国产紧凑型SUV中的佼佼者,是十万级品质SUV中的品质之选。2021款传祺GS4延续了传祺家族化设计语言,加上对细节处理和年轻化设计,新款传祺GS4变得更加时尚和精致。内饰上同样力求更年轻化,更时尚化的设计,不管是做工,用料方面,都做到了同级别该有的水准。

该车的轴距为2680mm!经过升级改款后的传祺GS4,在整车配置也变得更加“高质”,更有性价比,其全系标配电子手刹,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车内PM2.5过滤装置,倒车雷达等实用性配置。

动力上,新款传祺GS4换装“钜浪动力”平台下的1.5T发动机,能够输出169匹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一台6速手动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该动力组合的数据非常出色,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生活的驾驶需求。

五一假期来保利广场,逛车展,吃喝玩乐,看演唱会,约上三五好友,尽情玩乐,畅享五一美好时光,不必奔波,不必车马劳顿,不必匆忙,悟一时心乐,享一时欢愉,快哉快哉!!!!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