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商情>正文

倒计时3天深圳中秋车展宝安体育馆开幕

2021-09-16 18:24: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深圳中秋汽车展览会”将于9月19-21日在龙岗大运中心和宝安体育馆两个分会场同时开幕。届时,深圳300多家汽车经销商与广大深圳市民相约中秋佳节,车好月圆人团圆。本届车展由宝安日报社主办,海灵车展组委会承办,创新推出“亲子嬉游季”主题活动将成为展会从多元化、多样化实现规模化发展的重要途径,将迎来众多车企携重磅车型亮相。

造车新势力的首选,更是市民期待的车市洼地

众所周知,销量与盈利在传统车企身上,后者的涨跌曲线与前者相挂钩,然而这两者放在造车新势力身上就不奏效了。造车新势力的前期大量各项资金投入是创业初期难盈利的主要原因。如何让新能源品牌在深圳东、西部市场实现高曝光,以实惠政策加快销量提升,缩短盈利周期成为各大新能源车企主要思考的问题。如何快速占据深圳东、西部市场,选择运营成熟被市民铭记于心的比价洼地,成为以蔚来小鹏理想、哪吒为第一品牌阵营提升销量的首选。也是深圳市民对新能源的渴望,城市高峰出行、限号限牌、便捷出行的期待。

不止于展车与车生活,更是文化风潮的发源地

疫后的汽车展销行业竞争是日趋白热化,林林总总的车展层出不穷,良莠不齐。据了解,本届“2021深圳中秋汽车展览会”龙岗大运中心与宝安体育馆分会场的“单场馆”展出面积将超过2万平方,近100个品牌,双馆超1000款新车型汇聚,打造一场盛大空前的节日“国潮风”车展盛宴成为组委会的主要目标,是其他商超车展在场地优势上无可比拟的地方。

对比往届,从整个展区面积、展位大小、展具数量上将通过增大、增量来凸显专业;从参展车商量、品牌量、新车量上彰显规模;从VI识别、主题策划、整体风格上呈现浓厚的传统国潮文化气息,展现整个中秋车展不止于车的节日气氛与文化氛围;从创意市集、亲子潮玩、家庭文化方面昭示倾注家庭教育与亲子互动,让参展市民感受不止于车生活的家庭教育与亲子互动新风潮。

深圳汽车经销商口碑,广宣强势一直被交口称赞

据海灵车展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2021深圳中秋汽车展览会暨夏日亲子嬉游季”主题车展贯穿深圳东、西部市场,分别以龙岗大运中心和宝安体育馆两个分会场作为主战场,两个体育馆场地分别从线下出发,联合线上团购买车大平台——车嘀嘀以“互联网+汽车”营销策略为中秋车展提供数据与邀约支持,增强集客能力与品牌知名度,打出竞品商超车展的品牌差异化。组委会特别针对两展馆周边主要路口、地铁口等投放户外大牌与灯箱广告;对两馆周边5公里范围内优选近百小区投入了小区门禁与电梯看板广告,从进入小区哪刻起,走进电梯,再回家打开电视,覆盖30多个收视率高的频道投入了换台广告,随处可见的都是“深圳中秋车展”。

本次组委会针对深圳车市“金九银十”的黄金节点,线上搜索、信息流、短视频等渠道的总预算达200多万,覆盖百度、360、搜狗、神马、今日头条、抖音等平台,以丰富多样的创意展现形式,以高频次、高排名、高曝光来保障宣传展现率,与“车嘀嘀”平台联手推动汽车行业“营销三率”,通过“有效率、到场率、转化率”来促进展商的成交率,这更是其他商超车展无法比拟的地方。以成效回馈深圳400多家汽车经销商长达17年的信赖与支持,稳固海灵车展在汽车营销领域的行业地位,专业只为更好地交付结果。

“深圳中秋车展”IP在龙岗大运中心和宝安体育馆这两个人气场地运营车展17年,口碑已稳扎区域车市与民心,成为东、西部汽车展销行业的领军者,一直都是汽车厂家让利直销、经销商底价促销的主阵地,市民拼团买车、便宜实惠购车的大卖场。海灵车展组委会主打的“买车更便宜”理念已在东、西部市民的“眼中、心中、行动中”根深蒂固,已经成为市民购车消费的一种习惯。深圳市民逢周末、节假日便可一家人去两馆看车、买车的传统已经形成,还有更多无门槛入场礼、多重豪华订车礼,好玩伴随亲子趣味,传统中秋文化互动加持,让我们一起期待共同度过这意味深长的中秋佳节吧。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