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商情>正文

康迈为国内卡友提供挂车免维护轮端方案

2021-09-17 15:31: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七分养、三分修”的用车观念深入人心,但在中国的商用车领域却很少有几个用户严格执行,究其原因,还是运价持续走低的情况下,用户对养车成本更加在意。然而车辆保养支出不可避免,只能尽量降低,康迈敏锐意识到了用户的痛点,其挂车免维护轮端能为用户节省下每年1万多的保养费用,成为了让国内卡友们翘首以盼的存在。                                             1631849266777834.png

长寿命免维护,康迈声名鹊起

相信卡友们对康迈并不陌生,虽说进入中国不过十年的时间,但其前段时间已经获得了轮毂下线600万的成绩,也就是说在中国的公路上,至少有100万辆在运行的车装配了康迈轮毂,并且成为了国内大部分商用车主流企业指定的轮毂产品,市场保有量非常可观。

康迈到底靠什么获得了中国用户的广泛认可?归根结底,还是产品实力。

近60年的经验积累,让康迈对卡车司机的痛点有了非常准确的判断,不管是北美,还是中国,用车成本和养车便利性都是让卡友们极为关注的问题,这也是康迈研发免维护轮端的关键性因素。

当用户已经对主车搭载免维护轮端有一定认知后,解决挂车每年在轮端保养上的高额支出就成了康迈义不容辞的责任,因此在北美,康迈免维护挂车轮端应运而生,在经过了充分的市场和用户验证后,5年前,康迈终于将其带到了中国。

1631849305201469.jpg

中国的运输工况和国外不同,用户的需求自然也有很大区别,在经过了5年低调的本土化改进后,康迈的挂车免维护轮毂已经在很多用户的车上开始试运营,并获得了令人惊喜的成果,如今,其已经蓄势待发,向中国商用车行业发起全面进攻。

品质说话,实力开拓,康迈挂车轮毂准备就绪

即使不强调,相信卡友们也能自己琢磨清楚康迈免维护轮端究竟能为运输带来哪些好处。

轻量化、维修方便等优势我们暂且不表,最直观的也是卡友们最关注的就是节省维护保养的费用。据不完全统计,一辆三轴的挂车,每年的润滑脂、手工费、误工费等林林总总加起来也要5000元左右,而康迈的挂车免维护轮毂可以完全免去这部分支出,只需要肉眼观察端盖中油液的情况,其只要油液状态正常,就能一直用下去,真正做到终身免维护。

在卡友们最关注的购车成本方面,一台三轴挂车如果标配康迈免维护轮毂确实会比普通轮毂增加几千元的初次购买成本,但是这个高出的成本大概一年左右就能省回来,实在是一笔过于好算的账,可想而知,主车+挂车如果全部采用康迈免维护轮端,用户每年能节省的费用将非常可观。

图片32.png

而为了让用户能尽早用上使用了康迈免维护油润滑轮端,康迈也在不断扩大合作企业范围,国内很多知名挂车企业已经与康迈达成合作,这个队列也在不断拓展中,相信覆盖国内知名挂车企业也只是时间问题。

纵观国内商用车市场中的产品,但凡使用了免维护轮毂的重卡,大部分都采用的是康迈免维护轮毂产品,而达到这个成绩,康迈仅用了十年。这足以说明,在注重高效、TCO的物流环境下,长效免维护轮毂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降本增效、提高效率的重要保障。

      随着产品型谱的不断拓展,康迈一步一个脚印,开拓更多市场,如今,挂车轮毂也正式加入了“道路安全守护者”的脚步,为用户创造更高收益,助力中国运输事业健康发展,康迈挂车免维护轮毂已然准备就绪。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