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商情>正文

2021深圳国际车展,国庆与你相约

2021-09-17 16:58: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深圳如同一艘乘风破浪的大船,以探索与先行的姿态,劈波斩浪,试图在未知的海域,开辟出希望和梦想。而推动这艘大船的,便是无数个敢试敢闯的深圳青年。“来了,就是深圳人!”来自五湖四海的追梦人,不拒乘风破浪、不畏艰难险阻,自下而上地不断推动城市实现自我超越,大步向前

车展的”年轻风向标

做为粤港澳国际车展的"姊妹篇";2021(第十三届)深圳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汽车嘉年华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深圳国际车展)将于2021年10月1日-5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扬帆起航,本届车展涵盖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达80余家,约800款热门主流(含首发)车型集体亮相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以及合资、自主等众多汽车品牌均视本届展会为车市未来的“前哨阵地”,纷纷携多款首发车型空降深圳国际车展,将为深圳人带来一场关于汽车的“年终盛宴”

带电向“深”探索

如果说往年车展着重于展示创意和潮流,那么2021深圳国际车展则多了几分主动应对变化与挑战的果敢和勇气。站在发展的十字路口上,笃定大步向前,继续向“深”探索。而深圳做为国内新能源汽车的“发源地”,高合、小鹏蔚来、极狐、零跑、合创、理想等众多新锐品牌将集体亮相深圳国际车展,向观众献出关于智能化、电动化、共享化、网联化为趋势的汽车“新四化”技术革命创新大礼。

与年轻人“玩”到一起才能擦出新火花

-随着年轻化浪潮席卷汽车圈,“化繁为简”“轻松娱乐”已经悄然成为车展的主旋律。所以本届深圳国际车展将以“大玩+”为主题,意在与年轻消费者、与潮流时尚融合碰撞为方向。

-幸运女神在召唤;百万豪礼铺满8万平米展馆,三重大礼拿到你手软。签到礼、抽奖礼、购车礼的“三板斧”让你想不中奖都难。

-门票一重礼;凭门票限时领取刮刮乐让你平步青云开门红。

-再凭二重礼;全场华为P50、大疆无人机、品牌山地自行车、小爱同学全场任性抽。

-购车礼;百万购车补贴再加购车豪华大礼包,让你体验一回新车买到手,装满礼品在回家感觉。

-届时现场更会有百万粉丝“大网红”与你一同逛车展 

2021深圳国际车展,国庆与你相约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