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商情>正文

BMW X2曜夜版&CEMT潮趣鉴赏日圆满收官

2021-09-28 11:23: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9月25日,深圳宝源行创新BMW X2曜夜版&CEMT潮趣鉴赏日,在华侨城创新公社圆满收官,此次活动创新BMW X2&CEMT打破界限,搭建起一个集当代艺术、潮流、饮品与社交的复合潮趣空间,打造充满年轻活力的社群文化,同时展现创新BMW X2独特的生活主张和行为方式。

#创新BMW X2亮点十足

 
 


活动开始,宝马内训师对创新BMW X2的亮点进行展示,全新设计的LED自适应大灯彰显动感特质,新双色一体式M运动座椅,摩卡与黑色拼色设计带有橙色缝线,将“型格”渗透进精致细节。创新BMW X2平顺的换挡操作和优良的驾驶体验。搭配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无论何种路况,都能始终保持“有型”。

#联名品鉴

创新BMW X2& & Akimbo cafe&与OLAB共生空间打破界限,打造创新BMW X2 专场集潮趣、潮玩、潮饮、潮人、潮意的复合潮流限时品鉴空间,创新BMW X2与潮流同磁共振。其中,潮饮:创新BMW X2 & Akimbo cafe联名款魅力无限续命咖啡;潮服:“赛道”与“THE X2”两个元素相融合,重新定义青春,Young  Simple  Fast;以及多元素构建造景打卡点、沉浸式体验畅玩不迷路的潮趣空间。

 
 


#“SENSE”FASHION SHOW

时尚潮流的FASHION SHOW更是火爆全场,炫酷的灯光,时尚的穿搭和出色的表演吸引着台下观众的眼球,爆表的颜值和个性的气质散发全场。

#自由鉴赏

当bimmer还沉溺在酷炫潮流的FASHION SHOW的时候,活动已经不知不觉接近了尾声,这或许就是人们常说的“欢乐时光,稍纵即逝”吧!接下来的时间,bimmer纷纷向销售顾问咨询创新BMW X2的相关资讯,以及继续深入了解联名潮牌,品尝一杯锋芒味的咖啡……

至此,深圳宝源行创新BMW X2曜夜版&CEMT潮趣鉴赏日圆满收官!创新的激情永不变,宝源行从未停下脚步,探索,创造,颠覆,革新,只为给客户带来最舒适的驾驶体验。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