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商情>正文

宝源行新BMW 7系品鉴私享晚宴圆满结束

2021-09-28 11:31: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9月25日,在青青世界·仄园隆重举行了“乐满茶香·归心所向-深圳宝源行新BMW7系品鉴私享晚宴”活动。本次品鉴会共邀请了16位BMW车主出席,和新BMW 7系一起品鉴茶道及体验香道生活美学。

  

#新BMW 7系试驾体验

青青世界·仄园,环境优雅,闹中取静,嘉宾仿佛片刻远离城市的喧嚣,在这里开启新的一段旅程。沁人心脾的茶道犹如BMW 7 系魔毯智能空气悬挂系统和环境氛围灯所提供的自由舒适的驾驶体验,内训师在此给嘉宾展示了新BMW 7系的独特魅力,并邀请感兴趣的嘉宾进行试驾体验。

#茶道品茗体验

在茶道品茗环节,特邀国家高级评茶员及国家高级茶艺师,为现场嘉宾讲解中国六大茶类的基础知识及冲泡技巧。 让嘉宾体验茶道的最高境界,通过茶艺修心养性、参悟大道,通过品茗以 修身养性、品味人生,达到精神上的享受。

 

#品香体验

香道,一种以“乐香”为道艺的高雅艺术。现场邀请了香道讲师,带领嘉宾通过眼观、手触、鼻嗅等 形式对名贵香料进行全身心的鉴赏和领悟。

  

#私享晚宴

临近中秋,有缘相聚于此,品尝潮州精细中餐晚宴,匠心铸就风潮。在这里,嘉宾们把茶言欢,广交好友,品菜、品茶、品香亦品心。

  

至此,深圳宝源行新BMW 7系品鉴私享晚宴已经完美落幕。深圳宝源行将持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在时刻相伴关怀客户,继续立足于客户的实际需求从产品、服务、品牌等方面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提供更优质的客户服务。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