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商情>正文

宝源行BMWX3海洋冲浪探索之旅圆满收官

2021-09-28 11:37: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迎着阳光和微风,一群Bimmer和新BMW X3向海边出发啦。9月25日,深圳宝源行新BMW X3海洋冲浪探索之旅圆满收官。本次海洋探索之旅,盛邀请了近20位bimmer出席,一起和新BMW X3解锁新技能,快来和小编一起回顾精彩瞬间吧!

#BMW车队出发

由新BMW X3领航的BMW车队,从深圳宝源行灯塔领创店出发,前往活动目的地,一路上的试驾体验,bimmer对新BMW X3和老款BMW X3的驾驶性能进一步对比。

#冲浪体验

抵达山海里冲浪餐吧,bimmer的海洋冲浪探索之旅也随之正式开始。换装后,冲浪教练开始了1V4的学员培训,讲解冲浪的基本技巧和动作。

培训完毕后,bimmer进入了真正的冲浪时刻,在海里在浪花里翱翔,体验冲浪的带来的乐趣。

#车型亮点讲解

作为宝马X家族的成功典范,BMW X3一直以其全面领先的品质、性能及多功能性引领豪华中型SUV细分市场。如今,新车型将携更加鲜明的个性、更前瞻的数字化科技、更豪华的驾乘体验、更出色的运动性能与新时代精英人士一起开启高品质生活。

#车主分享

在活动现场,我们的旧款BMW X3车主分享了选择X3的理由,以及用车经验和技巧。

#自助烧烤

皎洁的月光和让人微醺的歌声,bimmer尽情享受欢乐时刻。自助式烧烤和夏天冷饮,总能让人愉悦一夏呢!

 

 

 

至此,深圳宝源行新BMW X3海洋冲浪探索之旅已经圆满收官。深圳宝源行将持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在时刻相伴关怀客户,继续立足于客户的实际需求从产品、服务、品牌等方面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提供更优质的客户服务。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