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商情>正文

特斯拉二手车成都分店9月28日试营业

2021-09-28 12:02: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成都(Chengdu),简称“蓉”,别称蓉城、锦城,是四川省省会、副省级市、特大城市、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核心城市,总面积14335平方千米 ,常住人口1658.10万人, 这是一座被称为天府之城的都市,它的闲逸,它的风韵,以及它的温柔,令来过的人刻骨铭心。继广州、深圳、东莞、佛山、湖南相继开业之后,特斯拉二手车与成都一见钟情,马不停蹄地开设了又一家新店,加快了布局的脚步,深耕西南市场。

加快布局,逐鹿西南

成都,位于位于四川盆地西部,成都平原腹地。是西南三省(云南,贵州,四川省)最大的省会城市,且境内地势平坦、河网纵横、物产丰富、农业发达,属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自古有“天府之国”的美誉。“十二五”期间,基本建成西部综合交通枢纽,构建起了现代化的综合运输体系。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2021年8月汽车终端零售销量全国城市排行出炉“成都位居第四”,仅次于广州,而在8月份全国新能源汽车持续成为亮点,当月产销继续刷新记录,并首次超过30万辆,1-8月渗透率也继续提升至近11%的水平。按照这样的态势发展,我国有望提前实现2025年新能源汽车20%市场份额的中长期规划目标。同时销量增长的背后也迎来了成都二手车市场的春天。

 

 

然而,二手车行业异地流通一直饱受诟病。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曾预计未来五年,二手车销量将增至2500万辆,中国各地二手车市场会雨后春笋般涌现。在市场需求下,二手车相关政策的出台,也让行业迎来更健康的发展。2020年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二手车经销由原来2%的增值税减到0.5%。对于二手车经销商减税,将大大地促进汽车消费的内循环。

在行业重大利好因素相伴下,特斯拉二手车才能大力发展,并打破区域局限,不断发展壮大。

“寄售”模式 二次

打造二手车的优质服务,帮助顾客一站式购买低价好车。是当下二手车行业亟待解决的难题,如何让高端新能源二手车的交易更简单透明化,编者从车商处获悉,目前特斯拉车二手车推出了“寄售”模式,以行业绝对优势让购车、卖车简单化。让二手车交易享受四大权益:高价、快速、安全、便捷!“寄售”二次元也将再次点燃二手车的消费观念。

 

未来,特斯拉二手车成都分店的成立,填补了西南特斯拉新能源市场的空白,通过品质服务的升级,对供应链和服务链把控能力的进一步增强,相信一定能解决二手车交易的痛点,真正为用户提供“新车品质,二手价格”的优质好车。

获取更多特斯拉二手车车型请关注“特斯拉二手车”官方微信公众号。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