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商情>正文

广汽Acura将登陆2021深圳车展

2021-09-29 10:14: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01日~105日,备受期待的2021深圳国际车展暨汽车嘉年华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盛大举行。广汽Acura将携旗下高性能运动豪华SUV CDX、高端动能混动SUV CDX SPORT HYBRID、全天候飞航SUV RDX以及传奇轿跑NSX重磅来袭,以性能论豪华;届时,最新发售的RDX钛金暗夜限量版也将亮相本次车展,将以独享专属的外观、内饰设计和更丰富的科技配置,为更多喜爱广汽Acura的消费者,带来个性定制且限量独享的品质感豪华运动座驾。

激情来袭 CDX性能使燃

作为专为年轻优渥可燃一族打造的高性能运动豪华SUV,CDX以领先同级的硬核性能与舒适豪华的非凡实力,让每一位热爱驾驶、懂得生活的追求者都为之兴奋不已。同时,整合了Acura硬核技术与性能美学的CDX A-Spec运动款,亦充分满足了新生代消费者对运动、个性、时尚的多元化追求。

CDX A-Spec运动款不但完美承袭了Acura精钻外观设计的家族运动基因,更通过进气格栅、保险杠、轮毂、车铭牌等Acura A-Spec专属设计元素,增加外观的冲击力和运动感。此外,“挚热焰红”全新外观颜色,立体饱满,动感十足,进一步激发年轻消费者追求极致驾驭的渴望,激励着他们成为掌控自己人生的主角。

在内饰设计方面,CDX极具科技感的中控台设计、灵活人性的储物空间,以及优渥私享的乘坐空间,带来真正的豪华驾乘体验。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Acura皮质座椅,包裹性强,可提供良好的支撑力,即使长时间乘坐或者驾驶,亦不会令人感觉到疲累。

在安全配置方面, CDX亦充分展现了豪华SUV的极高水准。搭载的Acura Watch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集八大主动安全系统于一体,为驾驶者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安全守护。除此之外,CDX全系标配的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BH自动驻车系统,大大提升停车/起步时的安全便利。

在动力方面,CDX汽油版车型搭载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8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182ps,最大扭矩可达240N·m,高性能兼具低油耗,动力表现淋漓尽致。CDX SPORT HYBRID(混动版)则采用2.0 L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发动机,搭载SPORT HYBRID 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ps,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L。

在技术创新与消费需求的快速变化下,广汽Acura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断地对CDX进行产品力升级:不论是国内首次推出搭载A-Spec专属运动套件的CDX A-Spec运动款,或是新增Acura Watch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的尊享智能安全版,又或者推出实力进阶的CDX畅享PLUS版等,CDX始终以更丰富的动力组合,更具个性化和时尚化的外观,以及更安全、智能的驾驶体验,以期满足年轻一代消费者的个性需求。随着车展的日益临近,拥有2种动力总成、9大配置版本的CDX必将吸引更多的媒体和消费者重新发现这款高性能豪华SUV的超燃魅力,为每一个追求极致驾驭乐趣的品鉴者带来令人惊喜的表现。

燃情期待 RDX钛金暗夜限量版登场

作为广汽Acura的主力车型,RDX凭借强劲的动力输出、平顺的驾驶感受、极致细腻的操控体验、强大的四驱系统以及诸多黑科技的加持,将“性能豪华”诠释得淋漓尽致。

RDX拥有领先同级的“白金动力组合”,其配备了2.0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同级唯一的10AT行齿轮变速箱,为驾驶者提供了强劲的动力输出以及平顺舒适的换挡体验。同时,作为一款“全天候飞航SUV”,RDX搭载了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可从容应对各类天气与路况,带来全天候、全地形激情驾驭体验。

不仅如此,RDX还全系标配Acura Watch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高效整合的精密雷达系统与高精度摄像系统, 提前洞悉并规避“未知险境”,以智能科技保障畅行无忧。

以提升消费者专属定制感和限定尊享感为出发点,9月25日,广汽Acura RDX钛金暗夜限量版正式全国限量发售,悦享·钛金暗夜限量版和智享·钛金暗夜限量版SH-AWD市场指导价分别为366,000元和396,000元。RDX钛金暗夜限量在车辆运动时尚外观气质的基础上,着力提升了整车品质感,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个性化选择空间。

外观方面,RDX钛金暗夜限量版通过车身电镀黑饰条及电镀黑轮毂的加持,强化个性视觉效果,打造独一无二的限量外观风格。内饰方面,RDX钛金暗夜限量版独有升级配备棕色皮纹内饰,进一步增强了车内豪华氛围,更彰显了个性化需求。

配置方面,感应式后备厢可以实现“无接触”开启关闭,兼顾实用便利性;新增等离子空气净化器,畅享更健康,负氧离子浓度更高的清新空气;车门投影灯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豪华感,实现更加个性的独享尊贵感。这些新增配置,将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为车主提供限定版的定制化独享风格,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广汽Acura带来的独一无二的尊贵体验。

不仅如此,广汽Acura与H&K Leather Workshop品牌联手互动,打造专属钛金暗夜限量版用户的高端定制皮具。此外部分准车主还能获得三个大区域线下活动的机会,通过亲手制作、亲身体验高端手工皮具,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化限定限量版作品。同步关注广汽Acura官方微博、微信账号,稀缺名额限定招募中,更多专属定制礼遇活动,详询当地特约店。

作为本次广汽Acura展台上又一颗璀璨明星,RDX A-Spec运动款亦展现出了强大的运动气场。在继承RDX强大性能基因基础上,RDX A-Spec运动款融入了Acura A-Spec家族专属的性能美学。在外观上,相比普通款车型,RDX A-Spec运动款配备动感犀利酷黑运动套件,并增加了挚热焰红、磨砂皓灰两种车身配色。在内饰方面,RDX A-Spec运动款推出了全新配色、导航配置全面升级,车身细节处还有A-Spec专属标识。整车运动感官冲击强烈,尽情地演绎了Acura的性能文化。

一直以来,作为一个坚持独立个性、永辟新径的运动豪华汽车品牌,广汽Acura致力于为广大用户和粉丝带来更具品牌感召力的高性能豪华驾驭体验。从RDX A-Spec运动款到RDX钛金暗夜限量版,广汽Acura始终围绕用户需求,不断探索极致产品性能与卓越用户体验并举的品牌新价值,完美诠释了“以性能论豪华”这一全新品牌主张。

性能传奇 NSX传递超跑情怀

作为Acura品牌史上最浓墨重彩的一笔,传奇轿跑NSX的出现,不论任何时候都能轻松俘获全场最炙热的目光。它不仅是首辆采用F1设计理念打造的超跑,也是世界上第一部全铝制造的车型,被誉为“史上最好的跑车”。

本届车展,广汽Acura也将通过这款极具情怀的传奇轿跑,把Acura品牌尖端的技术与极致设计传递给每一个热爱超跑的品牌同行者。

101日~105日,诚邀广大消费者莅临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2-14号展位广汽Acura展台,尽情品鉴各明星车型的豪华魅力!同时,欢迎广大消费者随时惠临广汽Acura特约店,敬请垂询。

特约店:广汽Acura深圳顺通发店,电话:0755-22235999,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前海嘉进隆汽车城B1-01

特约店:广汽Acura深圳车友店,电话:0755-27298688,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钟屋村通达工业园57栋(G107鹤洲高速入口)。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