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商情>正文

2021款几何C深圳国际车展盛大上市

2021-10-01 22:08: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0月1日,吉利汽车集团旗下中高端纯电品牌几何汽车在深圳国际汽车展览会现场盛大举办了“C+升级 实力加乘” 2021款几何C上市品鉴会。新车共推出NEDC400km、NEDC550km两个续航版本共5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2.98-18.28万元。

 

作为几何汽车在2020年推出的“真能跑纯电SUV”,几何C已凭借高颜值、真续航的产品实力获得了市场高度认可。此次焕新而来的2021款几何C,继续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在用户关注的续航、品质、智能等方面进行多元需求融合,搭载了行业领先的超算力AI动态计算系统、RPA神奇模式、车规级CN95防护等配置。同时,几何汽车还为用户准备了“3+1”购车福利,包含C+乐贷礼、C+焕新礼、C+见面礼、C+畅行礼四重好礼,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纯粹、更升级的用车体验,让更多用户体验美好纯电生活。

为用户打造“真实力”纯电车型,2021款几何C全面升级

2021款几何C搭载了行业领先的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可打通三电技术通道,从蓄能、节能、回能、控能、升能五个维度,实现超低能耗、高精准能量控制和高效能量回收功能。同时,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具备超算力AI动态计算能力,可根据电芯实时状态、用户驾驶习惯动态调整输出功率和扭矩,自动更正剩余电量预测,做到表显续航与实际续航几乎一致。2021款几何C还升级了主动式智能温控管理系统,通过主动监测、主动报警、主动调节三大功能确保电池的健康稳定,提升安全性能。

值得一提的是,几何C曾在汽车之家、电动邦、大众侃车举办的续航挑战赛中四次获得冠军称号。此次焕新而来的2021款几何C,在续航实力得到充分“加乘”后,将进一步释放纯电用户的出行续航需求,让用户体验更加纯粹的“真续航”纯电生活。

智能体验方面,2021款几何C搭载了全新一代GKUI EV车载互联系统,不仅对界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增加日间、夜间模式,同时还新增伴听3.3、爱趣听、QQ音乐、酷我音乐等多种音乐APP,让用户在行驶过程中获得更舒适、更有趣的娱乐体验。RPA神奇模式的搭载让用户不仅可在车内通过车机系统激活“秒变”老司机,还可以在熄火后,通过手机APP一键实现车辆自动泊入或泊出,且RPA神奇模式可识别垂直停车、侧位停车等多种方式,避免遇到车位小停车后无法上下车的状况。

 
在后疫情时代,为了给用户打造安全健康的座舱环境,2021款几何C搭载了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滤芯,对新冠病毒飞沫的有效防护率高达98%,就像给车戴了个“大口罩”。内置的AQS空气生态滤净系统、PM2.5过滤系统和ION负离子净化器,可实时监测车内颗粒物含量和空气质量,仅需3分钟就可对座舱环境进行全面净化。

  

同时,2021款几何C还新增了运动、亲子、醒神等四大智能情景模式,可满足用户日常用车的大部分场景。配合针对座舱环境调教的发烧友级BOSE音响,以及可随音乐律动自动变化颜色的72色智能律动氛围灯,和更具时尚气息与黑色镀铬内饰装件相得益彰、更显豪华品位的蜜调奶咖内饰,可让用户在视觉、听觉等方面拥有极致舒适的座舱体验。

探真宣言:认真造车、真诚服务、真心相伴,做用户的真朋友

除了产品端的优化升级,几何汽车也将持续以用户实际需求出发,打造符合用户需求的纯电车型。同时在用户服务和渠道建设方面,几何汽车也将全面“加乘”,与用户结交“真朋友”。

今年,几何汽车开启了一场以用户为中心的“企业变革”。首先,几何汽车在今年聚焦TOP20容量城市,通过一个标杆标准用户中心和多家几何e家商超店的“1+N”模式缩小用户服务半径。同时,几何汽车还将在重点市场以城市为单位设置“城市运营经理”第一责任人制,与用户体验经理和服务经理组成黄金搭档,以“管家”身份与用户直接交互,提升用户购车用车体验等品质服务。

同时,几何汽车还依托数字化平台,推出社区车友问答、互动交流版块,塑造了几何创想官、几何旅行家、几何知识官等人设,打造“依托用户自身的互动互助平台”,拉近品牌和用户的距离。并且让用户深度参与到产品改进、未来产品研发中,把用户共创落到实处,真真正正为用户带来价值创新。

  

自品牌发布以来,几何汽车一直秉持专注、纯粹、极简的品牌理念,为用户消除纯电出行的“焦虑感”。在渠道和服务两大方面,几何汽车也持续进行多维度、多层次的优化升级,致力于为用户构建零公里服务圈,实现用户与品牌“零距离”,让用户真切感受到品牌关怀。

作为人文科技纯电品牌,几何汽车不仅在产品端持续为用户带来续航加乘、智能加乘、体验加乘的高品质纯电出行体验,也通过“真心实意”的服务,不断拉近品牌与用户的距离,做用户的“真朋友”。此次焕新而来的2021款几何C,通过真实的产品力升级,将成为10-20万级纯电市场的优选之一。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