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商情>正文

丰田金融服务,二手车消费的放心之选

2021-10-15 15:41: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今年以来,国内的二手车市场利好政策持续释放。9月1日起,全国218个城市开始推行二手车异地交易登记,“跨省通办”首日办理相关业务达3.5万笔,政策的实施使二手车的买卖流程更加简便快捷。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统计,今年7月以来,全国二手车市场交易达145.90万辆,同比增长15.66%。在二手车市场交易规模持续上涨的情况下消费者对二手车的接受度及关注度也将显著提升。

丰田金融服务旗下的丰田融资租赁公司致力将全球优质成熟的汽车融资租赁服务与中国用户需求相结合。为了更好地解决消费者对二手车的诸多痛点问题,满足刚需人群对高品质二手车的需求,丰田融资租赁丰富多样的二手车融资租赁产品,可为消费者在二手车交易过程中提供多种解决方案及消费保障。二手车融资租赁产品覆盖丰田和雷克萨斯汽油及混动车型,对于车源的不同类型细分为认证车及非认证车产品。丰田品牌汽车品质保障及严格甄选并最终认证的二手车源,有效消除用户无经验判断二手车车况的顾虑。同时为了保障用户较关心的二手车保值率问题,打破行业传统,率先推出对厂商认证二手车进行残值再担保产品,融资期满后的尾款还可有留购、续租、还车、置换多种用车选择,更加满足市场需求。

\

在构建新型的融资用车模式的同时,为缓解客户的首付压力,还可将保险、保养、延保、精品均可计入融资金额中,真正为客户实现0首付,仅需支付首月租金即可提车回家。不仅如此,针对二手车推出的无尾款方案,可向客户提供0-20%的低首付,1-3年期的融资租赁方案,客户可根据自身量身定制的月租金方案,让月租无压力,使用爱车更安心。

随着我国汽车市场由增量市场向存量市场转变,融资租赁也在有效助推汽车消费,丰田金融服务致力为市场提供更多适合厂家认证及非认证的二手车车源的低首付、长期限及高残值担保的融资租赁服务,加之便捷可靠的申请手续,现已成为消费者即刻享受座驾的放心之选。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