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商情>正文

豪华智能旗舰SUV领克09,预售价27万起

2021-10-19 17:08: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说到国民用车,毫无疑问现在中大型SUV的市场可谓是越来越受欢迎。无论是5座还是7座,在国内市场的销量一直都是只增不减。同时自主汽车品牌为了能够让自己的品牌在国内更受影像,所以也再不断创新。

领克 09 诞生自可以扩展的中大型模块架构 SPA,继承了领克家族的设计语言,但在前脸造型上进行了大胆创新。新车前脸垂直硕大的前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让新车充满这力量感。而格栅内部则采用了波浪式的垂直镀铬叶片,让整车多了几分霸气之感。那么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又有哪些亮点?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9的长宽高分别为5042*1977*1780mm,车内座椅采用6座及7座布局可选,以满足大家庭出行需求。 

  

车身侧面来看,领克09车侧的造型显得简洁流畅,车身更为修长,看上去更是有几分豪华SUV的神韵。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轮圈采用了十辐轮圈的设计,进一步强调了侧面的力量感。 

  

进入领克 09车内我们可以看到中控采用经典的环抱式设计,三幅式方向盘采用了更加运动的平底式设计,12英寸中控液晶屏幕镶嵌在中控中央,再配合贯穿样式的空调出风口,让车内更具立体感。材质方面,车内触手可及之处几乎都用了软性材质,无论是触感还是质感,都是可圈可点。 

  

配置方面,领克09中配车型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10扬声器的音响系统、后排隐私玻璃、以及支持12向电动调节和座椅加热功能的前排座椅。 

  

动力部分,领克09搭载2.0T发动机在内的多种动力组合,其中包括2.0T+8AT 48V机械四驱、2.0T+8AT PHEV电动四驱、2.0T HEV轻混电动四驱等。其中领克09 MHEV版本搭载了Drive-E 2.0TD T5+48V电机+8AT组成的动力总成系统,最大输出功率有187kW,峰值扭矩达到了350Nm。

  

领克除了公布09车型预售价之外,还推出了选装和个性化定制服务,以更大的配置自由度响应粉丝们的热情。那么对于这样一款颜值高、实用性强的7座中大型SUV,你会接受呢?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