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商情>正文

全新一代奇骏全域探享登峰造奇巅峰赛

2021-10-25 11:55: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奇骏正式上市后,受到广大消费者关注,为回报客户的期待,东风日产于2021年8月起,在上海、成都、北京、武、广州等多城开启全新一代奇骏登峰造奇巅峰赛,在钢筋水泥里尝试颠覆日常的挑战任务,感受科技未来与力量美学。

 

超现实主义线下展魔幻上演欣赏富有老广特色中的全新一代奇骏

10月8日至10月10日,全新一代奇骏超现实主义商超展,登临广州正佳广场,商超展运用超现实主义,我们通过“任意门装置”, 与三大AR叠加场景互动,在神秘时空隧道任意穿越在荒漠、雪原、森林、沙漠不同风光中,感受“天生奇骏,全域探享”,同样也为全新一代奇骏登峰造奇巅峰赛拉开帷幕。

 

沉浸式体验,体验史上最强奇骏

10月22日至10月24日,全新一代奇骏登峰造奇巅峰赛,于广州地围小桥试驾基地燃擎开赛,在试驾体验开始之前,先欣赏奇骏专属定制表演,男女演员刚柔并济地舞动,结合杂技力量、科技感道具,彰显力与美的融合。超现实主义构造真实的荒漠雪原风景、沉浸式大屏互动,可以说是一场艺术感、品质感、科技感十足的视觉享受。

 

为了让到访来宾深切感受到全新一代奇骏的魅力,日产“复刻”了全新一代奇骏超级工厂,打造了沉浸式汽车工厂车间。首先进入全新一代奇骏超级工厂,了解奇骏四代历程,模拟工厂研发过程,全面感受全新一代奇骏强大秘密。

进入工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展示墙,以品牌车型历史展示奇骏演变过程。自奇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成功挑战“三极七地”,足以证明历代奇骏不断进步的超强技术。

 

穿越超级工厂之门,即可看到“主角”全新一代奇骏。

全新一代奇骏采用日产全新V-Motion 3.0设计语言,打造Double V-Motion前脸,加上U-Shape力量感腰线、悬浮式车顶、宽体轮拱、双色车身、19英寸的切削式轮毂等,整车精雕细琢,气宇轩昂。

 

内饰全面焕新,全新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相比前代车型全维升级,采用全新面料和绗缝工艺,表层触感更加柔软,而厚实的填充物,具备更强的回弹力和支撑性。而且,坐垫和座椅靠背角度做了优化处理后,包裹性也更出色,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可以调节,甚至放平。可以说,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座椅,都带来了更好的舒适性。

 

从座舱设计布局来看,全新一代奇骏在前排中控台、扶手箱、门内饰板等处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材料,配以具备高级感的金属拉丝或木纹,品质感和档次感显著提升。全新一代奇骏车内共有25处储物空间,平时出行常备的水杯、手机、钥匙、钱包、雨伞等各种物品,都能找到合适的地方放置。

 

 

通过模型打造的技术体验空间,可静态体验第二代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VCT多连杆结构、全新一代CVT智能无级变速器、ProPILOT超智驾等技术的强大之处,体验奇骏超级工程的创想过程。

动态试驾不负全域探享之名

试驾前的体验及讲解环节完毕,侧帘拉开,透过透明玻璃,“奇骏巅峰”出现。在令人震撼的人造全地形山体间打造垂直升空试驾赛道以及倾斜坡度的试驾道具。涵盖了森林、沙漠、戈壁、雪山等多种地形,五大模式一站式体验。

 

本次活动一共设置了四大科目、六项挑战。悬挂及脱困科目中,包括台阶路、交叉轴、木桩路、涉水路、颠簸路、转角路六项挑战,主要考察车辆的悬挂性能、四驱牵引力和动力系统的实力。在体验项目中,全新一代奇骏的越野模式,加上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快速介入,后轮扭矩分配最大化,动力输出强劲,车辆稳稳的通过。

 

体验过程中,出色的动力系统必不可少。VC-TURBO超变擎300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独创的多连杆结构,实现发动机压缩比8:1~14:1智能无级可变,并首次应用高压缸内直喷、第二代涂层缸体熔射等10项前瞻性技术,达到高性能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双重平衡。

  

全新一代CVT智能无级变速器,采用多项先进技术,速比范围大幅提升、承受扭矩更高、动力响应更直接。同级最大的8.2:1的变速比范围,使得变速能力更强;双油泵系统可以承受更高扭矩,响应更快、加速更迅猛;离心钟摆减震器则大大降低发动机和变速器之间的传统固有震动,使动力输出更加平顺。

而为了充分应对各种路况,全新一代奇骏搭载了第二代4×4-i智能全模式四驱。它拥有自动、运动、经济、越野、雪地5种模式,驾驶者可以根据驾驶场景和驾驶需求,随心所欲变换或激活驾驶模式。在不同模式下,四驱系统可以对车辆的发动机工况、变速箱逻辑、油门响应、牵引力控制、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电子差速锁、中央差速器等进行智能调节,既满足了大家对智能化操控的需求,又大大降低了越野难度,使得普通驾驶者也能轻松越野。 

结束语

全面强大,一试见高下!登峰造奇巅峰赛,全新一代奇骏全面强大,力量美学设计、豪华科技座舱、全地形驾控优势尽显。全新一代奇骏秉承强悍的越野基因,更有豪华质感与智能科技加持,在全面强大中成就全新一代奇骏!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