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商情>正文

聚势数字新经济,蔚景科技现风云

2021-10-26 14:31: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0月20日,由广州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21广州互联网+新经济峰会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顺利举行。本次峰会以“发力数字新经济,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辐射粤港澳大湾区,以高端规格、专业品质、前沿内容及其开放精神,搭建一个开放、合作、共享的平台,力邀百位政府领导、高校学者、数字经济领域企业代表等嘉宾,聚一堂而谋发展。 同时,峰会也隆重举办了2021广州互联网企业风云榜颁奖典礼。聚势数字新经济,蔚景科技现风云

“2021广州互联网企业风云榜”是为促进实施我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挖掘互联网标杆企业而设立的奖项,该奖项由数字经济、互联网领域的院校专家、行业专家、机构专家根据技术方向、落地应用、研发投入、社会责任等10个维度对提名企业进行评分,从而确定最终获选名单。广州蔚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蔚景科技)凭其专业的技术开发、运营服务能力,被授予“2021年度优秀互联网企业”奖项。聚势数字新经济,蔚景科技现风云

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行业的巨大认可

据资料显示,蔚景科技是一家注册于广州的科技型企业,旗下拥有蔚景云等核心产品,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自成立以来基于强大的创新能力和优异的市场成绩,蔚景云快速成长为新能源汽车充电运营市场的独角兽,先后获得广州市创新创业大赛“羊城杯”三等奖、广东省创新创业大赛“珠江天使杯”二等奖、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此次获得“2021年度优秀互联网企业”奖,不仅是对蔚景科技的有力肯定,同时也是对蔚景云平台的认可。

汇聚先进创新资源,赋能企业持续创新

秉承着“让充电更方便”的产品理念,锐意进取、开疆拓土,一步步成为新能源车电运营服务的标杆企业。自2017年,蔚景科技推出全国首个充电运营市场的平台级产品—蔚景云(用户通过访问蔚景云注册,或通过微信扫描关注:蔚景云),具有互联互通、业务融合、统一平台、SAAS服务等诸多优势,帮助充电运营商快速部署平台级解决方案,形成自有品牌、用户和资金流,保障充电运营服务商的自身利益,迅速成为新能源汽车软件和运营领域的首选产品。聚势数字新经济,蔚景科技现风云

截止2021年10月,蔚景云平台服务区域:200+城市;平台合作伙伴:600+运营商,平台充电站场:4500+充电站;直联平台充电资源:25000+ ;平台共享充电资源:10万+;充电量(月均):7000+万度;私有云服务:100家以上大型集团企业,拥有强大的桩直连能力及大数据运营能力,可为客户提供充电桩选址规划、建设、代运营、金融等全方位解决方案,助力新能源交通产业发展。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