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商情>正文

创新产品引领未来 新红旗为客户而变

2021-10-29 16:40: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红旗汽车日前向参加东京奥运会的广东运动健儿们正式交付了此前承诺赠送的红旗H9汽车。从国庆阅兵仪式上“共和国之子”的民族情怀到致敬奥运健儿的国之荣耀,从传承红色经典的品牌记忆到助力冬奥的民族精神,“红旗汽车”这四个字已深深镌刻在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伟大历程中。

多年来,红旗汽车坚持创新引领,不断向上突破,用实力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红旗的“红”,不仅仅代表一种传承和荣耀,更代表了对客户的真挚回馈。红旗的产品创新、自主科技、生态构建,都以实现客户利益、满足客户关切为最大导向,真正做到了“为客户而变”。

创新产品 信念始终如一

作为我国第一辆自主生产制造的高级轿车,红旗汽车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从无到有、由弱到强的发展进程。多年来,红旗深耕国内市场需求,不断扩充产品线,在技术研发与储备上取得长足进步,陆续推出的H5、HS5、HS7、H9、E-HS9等车型越来越受市场欢迎。

 

图为2022款红旗HS7、HS5、H5焕新上市

9月28日,红旗HS7、HS5、H5同时迎来焕新上市,三款焕新车型在原车基础上进行多处超配升级,在功能完善与性能提升上也更加贴合用户需要。业内人士指出,红旗本次推出的三款新车型智能化设计更加突出,科技感十足,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

在产品迭代升级中,红旗一直以客户满意作为最高标准。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旭表示,“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服务于客户、一切谦敬于客户”是新红旗始终坚守的理念与承诺。

科技助力 聚积荣耀力量

中国人的轿车梦是从“红旗”开始的,红旗象征着不屈的民族精神,也代表着信念的力量。驾驶和乘坐红旗汽车,对国人来说是一种发自内心的荣耀。

红旗对体育事业的支持由来已久,向奥运健儿赠车展现出了红旗与中国体育事业的精神共振,体现出红旗的博大胸怀与责任担当。许多网友纷纷表示,在奥运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为的就是五红旗升起那一刻,红旗汽车配中国健儿,他们值得这份荣耀。继9月红旗启动交车仪式以来,又有多位中国荣耀健儿正式成为红旗H9车主。

图为一汽红旗联合航天科技向冬运中心交付的国产雪车装备

前不久,红旗向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交付国产雪车——红旗雪车,实现了国产雪车零的突破,使中国雪车装备摆脱了进口依赖。一汽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红旗雪车项目是红旗研发团队第一次承接运动装备研发。项目组成员克服重重困难,各专业通力协作,集中力量在高压力下实现了高效率,保证了项目周期目标达成。

多年来,红旗汽车一直没有停下自主研发的脚步,在自主科技创新的征途中不断迈进。可以预期,在2022年冬奥会上,中国的奥运健儿将在红旗雪车的助力下为国再争荣耀。

构建生态 引领行业未来

从高速增长到高质量发展,中国汽车品牌亟需建立起跨行业、跨品牌的生态网络,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体验和价值。7月17日,红旗宣布全面开启创建“旗仕生态”计划。在旗仕生态下,服饰、餐饮、住宿、旅行、购物、医疗、金融、文化、数码等多领域,企业将群策群力,多元共建、多维共创,共同打造覆盖广、性能优、体验好的生活服务生态网络,为客户提供品牌、产品、销售、文化、生活等多个维度的丰富体验。

生态建设一直是红旗品牌“智慧六位一体”战略的重要支撑。10月11日,中国一汽与万达集团宣布双方正式启动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服务生态、能源生态、会员生态三个方面相互赋能,创新共建“红旗用户体验生态”。服务新时代汽车客户,需要创新生态发展路径,红旗汽车与万达集团共建“红旗用户体验生态”就是为新时代客户服务提供创新解决方案。红旗品牌生态建设正向更加广阔的未来迈进,2022年上半年,首批全新红旗商超体验店将在全国各大城市陆续建成,向用户提供全方位生态体验服务。

图为一汽红旗与万达集团正式启动战略合作

新红旗作为中国自主创新汽车品牌的代表,一直将服务客户放在首位,不论是产品创新还是技术研发,都紧紧围绕客户利益、切实满足客户关切。未来,新红旗将始终以客户所思所想、所求所愿为中心,以诚挚的服务满足客户需求,以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加速中国汽车产业向更高质量、更高台阶迈进。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