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商情>正文

江汽集团11月交出亮眼成绩单

2021-12-30 16:32: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每到年底,全是各知名品牌走量的关键时间段,尤其是11月,各知名品牌都是在下手提前准备收官之战。值此之际,作为知名老牌车企的江汽集团更是交出了一份亮眼的销量成绩单,展现出了其强大的企业核心竞争力。

 

 

江汽集团

以创新为核心,发力智能新能源汽车

对于江汽集团而言,掌握核心造车技术,不仅是车企发展与竞争的关键要素,也是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科学手段。尤其是在2021年当中,面对着复杂的市场形势,以及各种不利条件。一家富有创新意识的车企,想要成功开辟崭新发展道路,赢得更多的生存空间,就必须要以技术研发为核心,走出自己的“舒适区”。

为此,江汽集团勇敢对标国际顶级车企,在新能源领域不断发力,成功于3月推出智美纯电潮车思皓E10X。这款备受青睐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动力方面配备磷酸铁锂电池,对应最大续航分别为150km、200km和302km,全面满足“都市新人类”的出行需求。发展至今,思皓E10X已开发多个版本,其中思皓E10X花仙子款于今年广州车展正式上市,以魔法泊车、花仙召唤、花样座舱、魔力钥匙等全面智能应用,为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再添“利器”。

江汽集团

今年5月,江汽集团旗下另一款重磅新能源产品——思皓E40X,也正式亮相汽车市场,该车型是思皓首款搭载L2+级辅助驾驶功能的量产车型,全车共搭载24个智能感知硬件,可实现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场景和特定功能停车场下的辅助驾驶等功能,引领“智能驾趣”新时代,为行业作出创新发展贡献。

发展出口业务,为中国车企树立出海标杆

为了进一步扩展产品销售版图,为中国车企成功树立出海发展的新标杆,江汽集团从行业发展实际出发,制定了一整套海外市场发展策略。11月,JAC向以色列特拉维夫出租车公司交付首批e-S2车辆并投入运营,助力当地绿色城市创建,吹响了JAC进入高端市场的号角。在竞争激烈的墨西哥市场,JAC纯电动车力压群雄出口首批120台iC5高端纯电动轿车,这是中国自主品牌发往墨西哥市场的单笔最大纯电动汽车订单之一。另据了解,作为主力出口车型的JS2,1-11月已累计完成出口车生产10534台,同比增长248.9%,为江汽集团全年出口业绩高速增长持续助力。

江汽集团

除此之外,江汽集团还高度契合国家倡议,持续加速对哈萨克斯坦市场的开发,为哈萨克斯坦汽车工业发展提供了重要助力。目前,江汽集团销售网络已遍布哈萨克斯坦14个州、3个直辖市,产销位居中国品牌第一、全球品牌前十,江汽集团哈萨克斯坦工厂逐步成为该国第一大汽车厂,当前工厂经营正步入高质量增长阶段,国际市场认可度不断提升。

前十一月的亮眼销量,是江汽集团基于用户需求和心声持之以恒的颠覆,也是全球超用户的坚定信任。相信站在新的起点之上,江汽集团也将深度推进全球化协同共赢,继续通过领先的技术、以人为本的体验和卓越的品质,为用户持续创造极致体验,向全世界展现中国科技的活力和中国品牌的向上力量。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