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商情>正文

BMW 5系车主鎏金时光客户活动圆满收官

2022-01-04 10:16: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广州)12月23日,2021 BMW南区新BMW 5系车主鎏金时光客户活动在圣诞派对温暖的氛围中圆满收官。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时间里,BMW南区从深圳出发,先后走过南昌、厦门、南宁、长沙和广州,通过情感化的品牌体验活动吸引超过八百位车主热忱参与。

作为享誉世界的豪华汽车品牌,BMW具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新BMW 5系作为BMW的旗舰车型,更是凭借全面且出色的产品力,持续引领着细分市场的发展,并拥有一大批忠实客户。鉴时代格局,响人生至臻。此次活动中,BMW南区面向新BMW 5系车主,围绕思想汇、威士忌、摄影、收藏、家庭五大主题,借助思想与文化的极致碰撞,与新生代领袖建立情感共鸣,共同交流新时代浪潮下的精彩人生。

并肩前行,成就时代回响

时代不断变化,世界日新月异,新时代浪潮造就新生代领袖。以新BMW 5系车主为代表的时代精英,将变化看作当下的日常,始终以包容的思想、开放的心态、积极的行动,回应时代变迁。

BMW南区洞悉客户需求,携手新BMW 5系车主,于五大主题活动中追寻品质生活,表达心中热爱。在代表前沿与开放的深圳,BMW南区特别邀请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先生,与车主共探经济发展脉搏,在思想交锋中相互启迪,前瞻未来发展。来到进取的南昌,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战地记者柳军先生受邀为车主分享光影背后的动人力量。柳军用每一个平凡人背后不平凡的故事,传递直击人心的精神力量,解题如何以“勇敢的心”面对人生挑战。

此外,BMW南区还在不同城市邀请新BMW 5系车主一起,与中国政策科学研究会经济政策委员会副主任徐洪才先生对话未来经济的发展,和威士忌品评专家黄山先生在辛辣、浓烈的威士忌中品鉴生活格调,与中国著名玉石翡翠收藏鉴定专家宋海洋先生在传世珍宝里探寻文化传承,更是和知名心理专家柏燕谊直接对话,探寻家庭真谛。

面对瞬息万变的时代,BMW始终陪伴时代精英,携手共进,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彼此成就,创造时代回响。

关怀客户,共享精彩人生

品质于心,匠心于行。BMW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以强大的品牌创新和产品实力铸就时代经典,满足当下消费者的核心诉求。BMW南区也一直秉承这一理念,致力于携手经销商打造深度品牌体验,为南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与服务。

此次新BMW 5系车主鎏金时光活动,BMW南区全面贯彻体验式营销的指导理念,通过具有区域特色的品牌体验,在与南区客户深度交流的同时,激发品牌、产品与客户的情感共鸣。BMW南区希望能够成为客户的忠诚陪伴者,共同在BMW之悦中,成就精彩人生。

创新先锋,共鉴时代格局

作为宝马家族中的绝对中坚和豪华商务轿车的成功典范,BMW 5系自诞生以来,历经7代演变,也一直通过持续的进化与变革,回应时代变化,成就精英人生。

新一代BMW 5系融全新美学设计、创新数字化科技、越级豪华配置、纯粹运动驾控于一身,以内外兼修的先锋之姿,助力时代精英迈入人生臻境。同时,新BMW 5系聆听创新脉搏,搭载众多数字化和智能化科技,以勇立潮头的产品内涵,与精英人群共面时代浪潮。

人生征途,既要一往无前地追求目标,也要享受过程中的每分每秒。时代可鉴,我们的回响,新BMW 5系以独一无二的驾乘礼遇,和各位精英一同,从容面对人生。

垂询请致:
宝马南区公关部
韩永艳女士
电话:020-28369934
邮箱:Bella.han@bmw.com


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旗下拥有BMW、MINI、Rolls-Royce和BMW Motorrad四个品牌,同时还提供汽车金融和高档出行服务。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在15个国家拥有31家生产和组装工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20年,宝马集团在全球共售出超过230万辆汽车和超过16.9万辆摩托车。2020年,集团总收入达到989.9亿欧元,税前利润达到52.22亿欧元。截至2020年12月31日,宝马集团在全球共有120,726名员工。

宝马集团的成功源于其前瞻未来的远见和具有高度责任感的行动。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企业战略的重要内容。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