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商情>正文

斩获36氪WISE2021新经济之王硬核企业

2022-01-06 18:33: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年,新经济逐渐从商业模式创新的应用时代,迈向技术变革突破的硬核时代。作为国内权威的科技创投类媒体,36氪以“硬核时代”为主题,于12月13日举办了“硬核时代”WISE 2021新经济之王峰会,聚焦推动全产业实现硬核跃升的创新原力,充分调研参选企业的产品创新力、经营健康度、渠道&行业地位、成长潜力&资本表现,结合专业投资机构、36氪资深行业分析师等权威意见,遴选出在各行业举足轻重的硬核企业。

 

\

 

而腾讯系智能车联企业TINNOVE梧桐车联荣膺交通出行领域“年度硬核企业”称号。在该领域同时获得同等殊荣的包括 “曹操出行”、“蔚来汽车”和“小马智行”等一系列高水平本土和跨国企业。能够从如此严苛的评选中脱颖而出,代表着TINNOVE梧桐车联多年来在技术和业务等方面做出的探索和成绩,再次受到重磅肯定。

 

TINNOVE梧桐车联成立于2018年,腾讯将车联网操作系统和技术底座业务拆分,成立TINNOVE梧桐车联,立足座舱生态的基础构建,积极发力AI、5G、大数据、V2X等前沿领域,在智能场景引擎、高精度地图、车道级导航、语音智能交互等应用技术领域,均形成相当规模的人才和技术储备,致力于向行业输出高度定制化、高可适配性的产品和服务,深度参与到汽车行业的智能化和数字化进程。依靠深厚积累的技术和强大的用户生态,TINNOVE梧桐车联已成为汽车行业智能化工具的提供者,涵盖产品和服务:智能座舱整体设计、智能网联车载操作系统、定制化语音及人工智能组件、大数据平台及分析系统、个性化应用及运营,成为行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助力。

 

梧桐车联在早期阶段就实现了中底层的软硬结合、互相嵌入,最大程度发挥系统的能力,向整车厂提供更灵活、更适配的智能网联方案。事实上,基于腾讯领先的出行技术和生态优势,TINNOVE梧桐车联能够完整输出包括智能座舱整体设计、智能网联车载操作系统、定制化语音及人工智能组件、大数据平台及分析系统、个性化应用及运营等全面的产品和服务。技术领先、应用灵活,这意味着在行业各方的数字化升级中,梧桐车联可以在各层级胜任各种角色。车企需要足够智能的座舱体验,也需要“取经”数据管理及运用心得;硬件厂商想从单一的硬件供应商升级为硬件计算平台,乃至能够提供配套的操作系统及基础软件;此外,还有更多出行服务公司希望能早日接入更广袤的车联网生态……种种需求都可通过开放式系统实现。

 

目前,TINNOVE梧桐车联主攻智能座舱域和自动驾驶域融合、SOA架构和开放性两大方向,打造以“中央计算单元的座舱新形态+智慧交通”为核心的前瞻产品,积极推动汽车行业向智能网联化转型。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