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商情>正文

平安好车主新能源车险上线啦

2022-01-18 10:40: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年来,国内新能源汽车消费呈飞速增长势头,与此同时,汽车保险的问题也越来越突出。许多人购买了新能源汽车,但是在买汽车保险时,车主们发现,现有的车险条款并不太适用于新能源汽车,保险责任不明确,车主们迫切需要专属的新能源车险,来为爱车提供周到的安全保障。

小刘是北京的一位新能源车主,去年买了平安车险。近几天想着保险快到期了,小刘又上平安好车主APP查看车险,发现新上线了新能源汽车专属保险。经过仔细查看,小刘发现这是为新能源汽车量身定制的汽车保险,不仅价格实惠,还可以自选方案,所有条款都满足了新能源车主的需求。小刘当即提交保单,成了平安好车主新能源专属车险的第一波用户。

听了小刘的推荐,小编也特地抽空研究了一下平安好车主新能源车险,发现了以下几个优点:

第一,保障范围大

新能源车险明确了新能源汽车定义,纯电动汽车、插电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汽车三种类型的新能源汽车,均受平安好车主新能源车险保障。保险的保障范围包括整车车身以及出厂设备。

新能源汽车的电池存在起火燃烧的风险。而新能源车险明确了因起火燃烧造成的意外事故责任,明确在充电场景下的保险责任。包括行驶、停放、充电、作业等场景。也就是说,车主们担心的充电安全、起火燃烧意外事故都能赔。

此外,新能源车险新增加3个特色附加险,更新1个增值服务条款,更精准匹配新能源汽车风险。

第二,拥有专属服务

平安好车主新能源车险为车主们准备了充电桩推荐、上门送电救援两项专属服务,消除车主的用电焦虑。用平安好车主APP可一键查找附近充电桩,上门送电覆盖至全国44个城市,道路救援更贴心。

在小编看来,新能源车险还是很实用的,以前不能保的部分,现在明确在保险责任内。平安好车主新能源车险的条款设计,在很多地方超出了自己的期待,这样一份新能源车险拿在手里,无论长途短途,都没有了后顾之忧。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