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商情>正文

上汽大众ID.潮园派对火热开场

2022-01-18 14:25: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2022年1月10日,广州】由上汽大众举办的【奇幻电力球】——上汽大众ID.潮园派对,在广州工美港国际数字创新中心欢乐开场!活动为期两天,来自全国的数十家媒体,以及广州当地数百名观众深度参与了本次体验活动。传统的展示方式当然不能满足各位潮人们,潮园派对就是要让大家High起来。众多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以及贯穿活动始终的打卡集章环节,充分调动起现场观众的积极性,使他们能够深度参与,避免了传统枯燥无味的车型展示。

ID.家族悉数登场

在车型展示区,上汽大众ID.家族的三款车型ID.3、ID.4 X和ID.6 X悉数到场,并由专业讲师进行绕车讲解和现场问答,现场观众可以和一次性和这三款明星车型进行“零距离”体验,有些观众现场已经表达出强烈的购买意向。

作为上汽大众ID.系列中的入门级车型,ID.3定位为品质乐趣纯电跨界车,整体走年轻、简洁、潮流路线。虽然车长仅为4261mm,但ID.3的轴距长达2765mm,充分诠释了小身材大空间的内涵。ID.3综合续航可达430km,使用快充从30%-80%最快仅需要28分钟。

尺寸更大的ID.4X是一辆非常实用的品质标杆感官科技纯电SUV,外观和内饰依旧采用ID.家族式简约风格。ID.4 X提供后驱和四驱版本,并提供三种续航版本,在NEDC工况下最长续航可达555km。在快充的情况下,最快10分钟充电可以行驶100公里左右。

作为ID家族的旗舰车型,ID.6 X定位为7座智能纯电SUV。ID.6 X配备了上汽大众最新一代智慧车联系统,,搭载的IQ. Drive L2级驾驶辅助,支持方向盘脱手检测及带Stop & Go自动跟车启停。ID.6 X NEDC标准下的最高续航里程可达588公里,搭配极效充电功能,约40分钟即可从0%充电到80%。

超强互动尽显潮酷气质

活动现场最为热闹的区域当属游戏互动区域,无论是高达5米的大型充气玩偶,真人扮演的皮卡丘,还是丰富多彩的潮玩体验和趣味十足的游戏挑战,都让现场观众在吃喝玩乐中感受到来自ID.系列电动车的车型魅力与产品亮点。

想在车里开间咖啡馆?ID.6 X超大的后备厢就做到了。而且除了可以免费品尝手磨咖啡,还可以在咖啡师的指导下,亲手制作专属的咖啡拉花,让你体会到ID.系列电动车所倡导的高品质生活。

有了喝的,那怎么能少了吃的呢?棉花糖机可以说是现场最具人气的摊位,当然想吃也不是那么容易的,需要努力的蹬车产生电力后才能制作,蹬的越卖力,棉花糖也就越大。用卡路里换来的棉花糖,吃起来也就格外香甜!而以纯电为驱动力的上汽大众ID.系列车型始终站在节能环保的最前沿。

吃好喝好,再来一件专属于自己的潮酷T恤,想想都HAPPY!发挥想象,把喜欢的潮酷胸贴和自己创作的图样DIY烫印在T恤上,留下只属于你和ID.的印记,与ID.系列极富时尚艺术感的造型设计理念不谋而合,让汽车不再只是千篇一律的工业产品。

 

最紧张刺激的挑战莫过于对手速和判断力的比拼——盲拍读秒。只需在读秒器上精准的拍到3秒,即为挑战成功。3秒时间转瞬即逝,但却可以让ID.3从静止加速到50km/h,现场观众在游戏中充分感受到了ID.系列超强的加速能力。

徒手单杠的项目更是对耐力的考验,只需悬垂足够的时间即为挑战成功,能成功的都不简单,意味着超强的耐力。正如上汽大众ID.系列车型超长的真实续航里程,不仅可以轻松满足日常通勤的需求,就算是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也丝毫不在话下。

对了,差点忘了说,无论是玩游戏,还是挑战各种项目,甚至跟ID.系列合影,都能赢得印章。集齐印章就能换区精美礼品,比如实用的充电宝、时尚的PVC手提袋等。如果集齐所有印章,还能参加现场抽奖,赢取ID.系列原厂1:18车模大奖!

上汽大众ID.潮园派对不只让大家玩得开心,更通过各种新潮有趣的体验,让到场的媒体、嘉宾以及观众充分感受到上汽大众ID.家族车型的年轻与活力。而选择新一线城市中有代表性的创意产业园作为活动地点,可以与更多年轻潮流圈层用户深入互动,构建有格调、强感知、强互动的特色体验场景,与用户近距离互动,为新生代消费者带来过目不忘的视觉体验、科技关怀的交互体验、智能互通的驾控体验、安心舒享的用电体验与实力传承的品质体验。未来,上汽大众还会在新能源道路上继续前行,推动汽车产业可持续发展。为实现进一步节能减排,并最终实现碳中和贡献自己的力量。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