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商情>正文

极狐汽车拥有麦格纳的工艺制造规范

2022-01-27 15:11: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汽车从简单的交通工具,变成人们未来出行的“移动智能终端”,成为生活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极狐以远见卓识的战略视野和产业思维,深刻洞察到中国新能源市场未来发展的主流趋势——以高端智能为核心的全面电动化发展。

自诞生之日起,极狐就以先行者的形象示人,它拥有“新能源领军者”北汽集团60年深厚的造车积淀。积极布局智能生态平台,承袭多年在电动车的经验和技术累积,极狐打造行业领先水平的整车电气EE架构,具备高安全、强智联、高扩展等技术特点。与此同时,凭借强大的自主三电研发能力,与国际一流供应商合作,融合“5G+V2X+以太网”电气架构,打造性能极佳的智能驾驶底层控制接口。

为布局高端智能纯电汽车的研发与制造中心,2018年,极狐与麦格纳达成全面战略合作,筹建麦格纳在中国的首个高端智造基地。麦格纳以世界级的工艺制造规范,提供整车解决方案,引入生产超过370万辆豪华车的MAFACT制造体系,成就极狐产品的极致品质。极狐打造了IMC智能模块标准架构,建成全球新能源汽车首个商业搭载5G技术的平台,并通过模块的智能组合,实现超级拓展、超级智能、超级交互、超级进化四大功能,为高端智能汽车赋予应有的性能和安全保障。

极狐以用户为中心,全面满足人们在未来智能出行中的创新需求,通过产品共创,让主流消费人群参与到未来产品的设计之中,从而让用户得到真正想要的产品,甚至在OTA环节也邀请用户参与,满足真实需求。

极狐汽车在成立之初便采取了“直营+授权”相结合的发展模式,打通渠道壁垒,为消费者带来近在眼前的看车、购车体验。通过以用户为中心的朴素价值观理念,为用户提供全周期、全场景的出行体验,成为领先行业的服务先行者。

将战略成果率先交给用户,让用户“尝先”享受智能汽车带来的出行新体验,这就是极狐定义“智能汽车该有的样子”的底气所在,也是极狐打造新能源汽车市场“先行者”的初心所在。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