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商情>正文

深圳新能源汽车生活馆火热招商中!

2022-08-15 11:48:1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深圳站

2020年以来,有关新能源汽车的利好政策频发,“碳达峰”、“碳中和”热度居高不下,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加速“净零排放”已势不可挡,2021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同比均增长了1.6倍。在工业经济仍面临较大压力的情况下,新能源汽车产业走势强劲。

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继续支持新能源汽车消费,并提出减税降费、维护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等政策,对包括新能源汽车产业在内的实体经济加大支持力度。

十四五规划指出:到 2025 年,新能源汽车新车销量将达总量 20% 左右。

深圳蟠桃车展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聚焦市场风口,打造新能源汽车生活馆,与车企紧密联动共谋发展。

1. 深圳万科云城-新能源汽车生活馆(南山区)

区位优势:

留仙洞片区总部基地作为深圳六大总部基地之一,重点发展互联网、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四大产业。万科云城位于留仙洞总部基地核心板块,是一座集创新产业办公、都会休闲娱乐、生态绿色文化、时尚消费、智慧生活为一体的微缩城市。总部经济势头正盛:目前大疆创新、乐普医疗、传音控股、天珑移动等都已进驻该区域。其中,耗资16亿的大疆全球总部基地-大疆天空之城于2022年6月入驻,届时科技产业虹吸效应将越发明显。

交通优势:

高铁+地铁的轨道交通枢纽:国家规划的特大型交通枢纽,深圳最大高铁站西丽高铁站坐落于此,项目同时毗邻深圳地铁5号线、7号线、13号线(在建)、15号线(在建中)等多条地铁线,有石鼓路站无缝接驳购物中心的云城万科里,未来无疑将承接大量南山科技园片区客群。

客群支撑:

高消费力客群支撑 3公里覆盖近百万人:目前云城有接近40万在此工作、生活的高新人才——总部办公产业园、西丽大学城、高新科技园、行政居住区、公园休闲客群以及未来西里枢纽站吞吐的高铁客群,让云城万科里得以截获全深圳最优质的消费客群,1.5km内已辐射客群31万,预计2022年将增至38万;3km内已辐射客群90万, 2022年将增至近100万。

云城万科里二期·新能源汽车生活馆招商全面启动,各大汽车品牌也争先恐后在进驻。新能源汽车的风口已经打开,抢占无限商机,共赢持续生长的无限前景。

2.深圳前海HOP天地-新能源汽车生活馆(宝安区)

区位优势:

前海HOP天地位于前海总部经济区,宝安中心商区,地处壹方城和欢乐港湾商业的中心,新能源汽车生活馆地处黄金商圈。

前海核心区顶流商圈

已进驻品牌:广汽本田新能源

交通优势:

四维交通,出行尽在帷幄:位于深圳5号线(宝华站)上盖物业,项目同时毗邻深圳地铁5号线、地铁1号线、地铁11号线;同时临近深圳四大码头、双国际机场,使得该项目城市交通便利,瞬捷畅通出行。

客群支撑:

周边涵盖361个居住区,3公里范围内涵盖超60万住宅客群,同时涵盖了264个写字楼甲级写字楼群、配套商业,为项目提供强有力的消费支撑。

客流量-年均流量数千万

汽车主题活动助力:

新能源汽车生活馆运营期间, 蟠桃车展专业策划,同期举办“深圳前海HOP天地购车节”,横跨中秋、国庆、双11、双12;多重爆点,开业季、购车节、电音节、啤酒节、国际露营节,助力新能源汽车品牌成交。

3. 深圳后浪新天地-新能源汽车生活馆(龙华区)

区位优势:

大浪国际社区:大浪街道位于深圳市中心区北部,南抵南山区、西靠宝安区、北邻光明区,项目周边3公里内现有花园住宅群密集,新增开发住宅逐年增加,自南向北形成主轴线的新居住及商业群集,全方位打造深圳都市后花园,接轨国际都会生活。

人口密度、消费层次将比肩罗湖、福田

  

已进驻品牌:一汽大众ID

超大体量商业体:龙华核心区超大体量商业体:大浪商业中心,后浪新天地分为一、二、三、四期,项目总占地20万平方米,有35栋多层楼群,两条大街,20条特色街区构成,项目集中城市消费所需,按规模化文旅特色化国际化发展。

交通优势:

半小时深圳生活圈:深圳地铁6号线于2020年8月开通,项目临近深圳北站,高速路,快速路,地铁,多维交通扼守进、出深圳的咽喉区位。

深圳的小伙伴们

这里

即将汇聚超多新能源汽车品牌

想选新能源汽车

就来深圳新能源汽车生活馆

招商进行中

欢迎各大品牌加入

招商热线

刘小姐   157 6795 9016

潘小姐   150 1603 5756

潘先生   198 6661 9279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