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新闻>正文

恒驰汽车深圳首批授权经销商-深圳昊天林店

2022-09-13 11:08: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深圳站

9月6日“恒驰汽车深圳首批授权经销商-深圳昊天林店”隆重开业,本次开业是恒驰汽车在全国首批授权经销商,正式开启恒驰汽车与昊天林汽车集团携手在深圳共拓市场的新篇章。

 

 

 

 

恒驰汽车是香港上市公司,在大力引进国际人才、引入先进技术、与世界最顶级的零部件供应商合作,遵循“集全球智慧,造中国好车”的理念下,已投入500亿巨资打造的豪华电动车品牌。

昊天林汽车是深圳汽车行业领先的汽车经销商集团,拥有强大的营销团队、突出的创新能力、专业的服务体系。昊天林汽车集团旗下有7个品牌12家店,传统和新能源品牌融合并行,多品牌多店的强大资源和实力,将进一步扩大恒驰5的销售与服务网络,让更多恒驰车主享受全生命周期的极致用车体验。

 

 

 

 

 

 

恒驰汽车首款产品“恒驰5”,拥有世界顶级大师打造的惊艳造型、宇航级智能座舱、搭载业内最强的高通8155车规芯片、以及联手博世、爱达克、宁德时代等巨头打造的极致性能,被誉为30万以内最好的纯电SUV。

 

 

 

 

 

 

在本次开业上,“恒驰汽车深圳昊天林店”公布了恒驰5超豪华版售价17.9万,首一万辆用户还可以享受大定10000抵20000、提车后15天可退车退款、三年6折保值回购等十大重磅权益。

 

 

 

 

 恒驰汽车与昊天林汽车今后也将共赢发展,共创未来!再次祝贺恒驰深圳昊天林店开业大吉、业绩长红!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