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新闻>正文

风光MINI EV糖果是如何搞定女神的?

2022-09-13 11:22: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深圳站

最近一部古代都市生活剧《长安十二时辰》刷遍了微博和朋友圈,生动再现了古代人生活通勤的情景。自从城市聚居形态出现之后,城与城之间的工作往来,就形成通勤的初步概念。一直以来,人类的科技进步,让通勤的成本变得更低也更便捷。

来到汽车技术发展的时代,能源技术的进步,让城市通勤变得更环保。现代年轻群体在城市中通勤时间(以广州为例)大部分控制在1个小时,来返50公里以内是大部分年轻群体开车能够接受的,但想到广州“死亡三号线”人肉罐头似的挤压和等公交挤车的烦恼,一天上班的热情便消耗大半。

那么,如何为城市通勤的最优解?你只需一部风光MINI EV糖果即可解出最优解!

回头率很高的“仙女座驾”

风光MINI EV糖果款与市面上的mini车型一样,整车看起来非常小巧和可爱,配搭一些少女风的设计,让很多年轻的女孩心生向往。风光M糖果款外观设计比市面上同级别车型显得更加可爱,特别是呆萌的大灯造型与尾部灯光相呼应,令人心生怜爱。

风光MINI EV糖果款整车尺寸为2995/1495/1640mm,采用两门设计,车内比同级别车型拥有更大的灵活空间,比如风光MINI EV糖果款前排采用贯通式前排中控设计,让人眼前一亮,空间体验更加强烈。

内饰布局和配色,依旧是青春气息十足的少女原色,复古的收音机操控面板,白色和蓝色的双拼内饰设计让风光MINI EV糖果显得更加“仙女色”,高级而不失简约,并且用料做工方面也是非常不错,物超所值。

麻雀虽小,该有的还得有

虽然风光MINI EV糖果款价格“呆萌不傲娇”,但这小小的身躯里该有的配置应有尽有,全液晶仪表、空调系统、多媒体系统都有配备,包括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配置都有出现,相比于市面上同级别车型做得更高质。

以售价4.96万元的半糖款来说,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空调系统、多媒体系统、全液晶仪表、远程APP等配置一应俱全,大大提高了其在同级别产品中的性价比,也让这“麻雀”变得更加实用,并且在整车上的安全也下了“大功夫”!

风光MINI EV糖果款采用大面积采用了高强度钢材打造,并采用了“笼式”车身,配备驾驶室安全气囊,这也是同级别产品中少见的。同时,风光MINI EV糖果款也会配备一些基础的安全配置,如胎压报警、紧急制动等。

高性价比,让用户十分欢迎       

由于像风光MINI EV糖果款这样价格低,续航里程足够覆盖日常工作通勤的产品颇受市场欢迎,特别是二三线城市用车需求比较旺盛(停车位充足和成本较为低下),满足大部分的日常通勤和交通基本能满足,加上充电成本低,方便,因此成为了大多数人出行代步的首选!

风光MINI EV糖果款定位于城市女性日常通勤,加上可爱呆萌,以及小巧玲珑的车身,颇受都市女性的喜爱,加上价格不贵,需求旺盛,让风光MINI EV糖果款一经上市,就颇受市场的关注和欢迎。

城市通勤,180KM完全够用      

我们连续三天开着这款风光MINI EV糖果款来返广州最繁华的珠江新城和主城区道路通勤,给我们最大的感受就是充电方便,家用220V电源随时可充,加上180km续航里程,通勤路程大概在25公里,来回50公里,可以连续两天行驶不充电。堵车行驶耗电的电器就是空调系统,官方给出数据是1公里花费成本是4分钱。

行驶在拥挤的主城区道路,风光MINI EV糖果款小巧的身躯在车流穿梭自如,并且在老城区内停车灵巧,即使新手女生,也能很好驾驭这台小巧玲珑的风光MINI EV糖果款,这也是它为什么很受女性消费者喜爱的地方,好开,好看,关键还好用,这就够了。

风光MINI EV糖果款在续航里程方面主打的有180公里和220公里,这些续航公里数基本能够覆盖城市通勤的活动范围,满足日常通勤的需求了。

写在最后

作为一款主打女性城市通勤的小车,风光MINI EV糖果款让人选择成功之处在于价格“呆萌”,定位准确,抓住了城市女性通勤的需求,加上足够出色的外观设计,销量不错也是自然而然的事了。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