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利星行梅赛德斯-奔驰北区C级挑战赛结束

2019-07-08 15:16: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超越,探索脚步从未停歇

向前,只为成就人生主角

7月7日,2019梅赛德斯-奔驰北区C级挑战赛利星行(石家庄)在抱犊寨荣逸度假酒店完美结束。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凭借优异的驾控体验和豪华感官,令到场嘉宾收获颇丰!

专业试驾工程师为嘉宾们讲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最为详尽的产品知识,了解C级悠久的历史、堪称完美的性能表现和无与伦比的豪华氛围,让在座的嘉宾充分感受梅赛德斯-奔驰作为一个百年品牌,在产品力上精益求精的不懈追求!

到场嘉宾可以在等待之余,体验高端香水手工DIY,更有精美的茶歇餐点享用。舒缓的音乐,优雅的氛围,各位嘉宾在感受梅赛德斯-奔驰豪华性能、卓越智能的同时,也可以感受到舒适与惬意,体验梅赛德斯-奔驰所带来的尊贵星徽服务。

  

 

来到静态展示环节,试驾工程师将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的每一处亮点真切地展示给到场嘉宾:LED高性能大灯、9速自动变速箱、10.25英寸中央显示屏、环境氛围照明系统、柏林之声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Mercedes me智能互联……

  

 

而最为别开生面的静态展示环节,要数【车内硬币测试】,在一台搭载1.5T+48V轻混技术发动机的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260L方向盘上竖立一枚1硬币,然后发动车辆,1元硬币依然保持竖立状态纹丝不动!充分体现1.5T+48V轻混技术无与伦比的平顺和静谧,轻松面对各种挑战!

在专业试驾工程师的带领下,到场嘉宾在沉浸式的道路驾控体验中把控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的核心亮点,亲自感受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的豪华品质与尖端科技。在状况复杂的路面上,充分展现出1.5T+48V轻混技术动力总成强劲、节能的优势,毫无保留地让到场嘉宾体验新一代C级轿车动感与科技的完美结合!

  

 

一场驰骋于城市中央的驾驭体验日完美收官。本次梅赛德斯-奔驰C级挑战赛中的每一位体验者都感受到了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强悍动力与智能科技。我们相信,凝聚了“驾驭改变”精神的C级轿车将不断书写新的传奇,陪伴热爱Ta的人一路驰骋,成就人生主角!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