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雪佛兰创酷新车品鉴

2019-08-26 10:53: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2019年8月20日,凤凰网汽车受邀参与了全新雪佛兰创酷的新车品鉴。

全新创酷的外观上看,便足够令人意识到其是有备而来的。新车换装了与全新科沃兹和新车型科鲁泽相类似的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分体式进气格栅,内部由多条熏黑饰板填充而成,配合上涂黑的雪佛兰品牌LOGO,运动之气显而易见;此外,多区间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加之前包围两侧的倒L型日行灯,显得十分酷炫且时尚。

车侧一面,新车没有用上传统的平直腰线,而是采用了交错起伏的多线条铺陈,营造出当下年轻化的个性氛围;而黑红配色的后视镜,结合上熏黑处理的多辐式铝合金轮毂以及上面仿刹车卡钳所加入的红色图案,运动风味浓厚。车侧部分,低矮的造型之中,显得十分厚重且丰满,其中那对向翻折的尾灯,更是呼应了前脸的酷炫感。

比起运动感爆棚的外观,全新一代创酷则要令人有些失望了;依旧是美系车一贯的简洁化格局,虽然有悬浮式中控屏,但铺陈用料方面多是以硬料为主,整体看来还是难免有些廉价。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创酷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1791/1602mm,轴距则为2570mm;比起现售车型,除了高度之外均有上调;虽然不是很抢眼的数据,但从图中可以看出,后排表现还是可以的。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创酷将取消原有的1.4T发动机配置,取而代之的是三缸1.0T和三缸1.3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65马力;并依照车型不同,匹配手动、6AT和CVT变速箱。

极高的颜值外加不错的配置表现相信是全新创酷最大的优势,而这也正是不少年轻消费者所十分看重的两点,并且性价比也是相当高了,喜欢的朋友欢迎到店品鉴!

河北宸和美通雪佛兰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河北国际汽车贸易园区

电话:0311-85666887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创酷
创酷
指导价:10.99-12.8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2.8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