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汉腾汽车邀您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2019-09-25 17:25: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汉腾汽车邀您免费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悠悠70载,拳拳爱国心,砥砺前行,筑复兴之梦,汉腾汽车以匠心品质庆70年盛世中华!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汉腾汽车正式开展“我爱你,中国!汉腾汽车全国免费观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诚挚邀您免费观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回首70年来,我们的艰辛与苦难,我们的荣耀与辉煌,共展祖国美好明天!

活动时间:2019年9月23日至2019年10月7日;

活动参与方式:

您只需将上方的活动海报通过朋友圈分享,即可参加!(分享信息须保持24小时以上,并截图反馈至石家庄军鼎汉腾4S店即可获得免费观影的机会,先到先得,送完即止,请务必联系店内人员,以确保成功参加活动)

2020款(国六b)汉腾X7S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取消了1.5T 6AT尊享型,新增了1.5T 6AT智领型和1.5T 6AT智尚型两款车型,并且在配置方面迎来全面升级。外观方面,2020款(国六b)汉腾X7S延续了欧洲最新设计理念,采用欧洲流行的大中网格栅设计,与简洁硬朗的车身线条和遒劲有力、敦实宽体的车尾相得益彰,使得车辆的整体风格时尚、运动、霸气。

内饰方面,2020款(国六b)汉腾X7S遵循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仪表台由豪华皮质缝线包裹,中控区则应用了全新金属拉丝材质饰板,空调及多媒体控制区采用镀铬金属材质按键,在保证整体做工精细的同时实现了舒适与品质的完美结合。此外,2020款(国六b)汉腾X7S还提供了居家型棕色内饰与运动型黑色内饰两款全新内饰配色,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个性化的购车选择。

配置方面,2020款(国六b)汉腾X7S延续了汉腾汽车高品质高配置的产品优势,全系标配炫目日间行车灯、一体式铝合金行李架、高级皮质座椅、一键启动系统、彩色中控屏、后倒车雷达等人性化配置,让驾驶随心便利。而汉腾X7S全系采用的全金属安全笼形车身结构、一体式冲压车门、四门防撞杆、前后防撞横梁为消费者打造了更加安全的出行保障。2020款(国六b)汉腾X7S还升级配备了12.3寸TFT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数字显示系统、360°环视随动鸟瞰系统、LDW车道偏移警示系统、BAWS疲劳驾驶预警系统、BLIS盲区监测并线辅助系统、集成式内后视镜行车记录仪等诸多前沿科技配置,给予消费者以舒适、安全、科技的高品质用车感受。

动力方面,2020款(国六b)汉腾X7S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15N·m。黄金动力组合,在爆发高效动力输出的同时,车辆的节油表现也是可圈可点,2020款(国六b)汉腾X7S车辆整体油耗降低10%。

2020款(国六b)汉腾X5外观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欧派超大六边形进气格栅,精致的横向镀铬饰条,在营造出极强力量感的同时,也增添了车辆的辨识度。细节方面,2020款(国六b)汉腾X5的雾灯采用了更为新颖时尚的设计,光源升级为4颗LED灯组,可谓前脸的点睛之笔。车身侧面沿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加之贯通式车尾以及全新17寸多幅铝合金轮毂,使整车集潮流霸气与动感靓丽于一身,而这也恰恰符合了汉腾X5的年轻化定位。

配置方面,2020款(国六b)汉腾X5延续了汉腾X5高配置的优点,拥有包括LDW车道偏离预警、PM2.5空气净化系统等同级别独有配置,以及TFT电子液晶仪表、中控悬浮大屏、360°全景环视等同级别领先配置。在品位和品质上,实现对同级对手的跨级超越,是一款“5年不落伍,10年不用换”的都市好SUV。

动力方面,2020款(国六b)汉腾X5搭载1.5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15N·m,手动档车型上继续搭载的是5MT变速箱,自动档车型则全新换装了6AT变速箱。全新高效动力组合,加之源自英国米拉的底盘调教,不仅兼顾了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更为消费者营造了媲美欧系车的高品质驾驶体验。

随着国六排放标准在国内的稳步推行,全国各省市也将陆续执行。为此汉腾汽车快速响应,推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2020款(国六b)汉腾X7S与2020款(国六b)汉腾X5。而经历了全面升级的汉腾X7S与汉腾X5,必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为环保的高品质用车体验,同时也将在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