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IG战队官宣战车新一代创酷Redline

2019-12-10 17:27: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2019已经接近尾声,大家是否想起了年初立下的那些flag?要暴瘦、要省钱、要健身、要每月看完三本书、要自驾去远方……整年心里都在呐喊别让时间辜负了梦想。然而在2020年即将到来之际,立过的flag还在随风飘荡。

所以,你以为在2020年来到之际,你缺的是立flag的决心吗,不是!你缺的是敢于放胆玩出色的行动力。而在新年,想要行动力up! 敢追寻梦想,做热血青年,创出天地,雪佛兰智联驾趣SUV新一代创酷Redline,就是让你2020满血复活输出力爆棚的绝佳神器。

作为I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官宣战车,新一代创酷Redline既能凭借强劲实力,点燃全力拼搏的雄心,让你从容应对未来繁忙的工作和生活,还将以超强颜值与全新智联科技,让你在新年跨年趴、年会趴、老友聚会中霸道上场帅出新高度!

做人就要锋芒毕露 和创酷一路酷下去

新的一年,有实力就不必隐藏,新一代创酷Redline和你一起用最犀利的红黑造型活出最有范的自我。

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新一代创酷Redline整车造型颇为霸气,大尺寸的分体式前格栅配合锋利的线条设计,加上引擎盖上凸起的U型肌肉线条和两侧獠牙状的转向灯,整个前脸显得十分凌厉和运动。

同时,新一代创酷还融入了Redline尚·红系列设计。车身多处运用了曜黑设计与炫红饰条的搭配,运动气息强烈,格外夺目耀眼,简直是“原厂自带改装”,新年开上路肯定回头率满满,也让你省去了后期改装的麻烦。

此外,新一代创酷Redline炫红点缀的17英寸曜黑轮毂也让人眼前一亮,很有硬核钢炮味道。而尾部整体设计简练,下方银色护板和黑色包围,为富有力量感的外观更添了几分野性。

酷酷的运动风不仅体现在外观上,还“刮”到了新一代创酷Redline的驾驶舱里,真皮D型平底式运动方向盘、双炮筒运动仪表盘,还有双拼色的运动化座椅和更向驾驶座偏7°的中控台设计,都让新一代创酷的酷炫运动感更加表里如一,时刻调动起你的驾驶的欲望。新年想要有型有劲,选新一代创酷Redline就对了。

做事就选最热爱的 用强劲动力创出天地

想要做内心热爱之事,点燃激情,那就在2020和新一代创酷Redline一起,用稳定输出、澎湃动力,尽情释放你的热血,玩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奋斗路上,想要开得快开得爽,新一代创酷Redline能以第八代Ecotec 335T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与通用汽车全球首款钢链式结构CVT无级变速箱组成的高效动力组合,带给你充沛强劲的动力输出和极致顺滑的换挡体验,最大功率121kW,最大扭矩240N·m,百公里加速仅8.9秒,新一代创酷Redline比市面上很多1.4T或1.5T发动机表现更加出色。

如果想要在满足充沛动力的前提下,让燃油经济性更胜一筹,新一代创酷Redline同样可以凭第八代Ecotec 325T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6AT/6MT的动力组合满足你守护钱包的愿望。该动力总成最大额定功率达到92kW,峰值扭矩高达180N·m,而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5.1L。

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一代创酷Redline所搭载的通用汽车最新的第八代Ecotec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应用了如35Mpa高压直喷系统、ATM主动热管理系统、中置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等多项领先智驱科技,不仅有效提升了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更满足了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让你新年享受一步到位的购车体验。

有硬核动力组合伴你释放热血,创出天地,更有超强购车福利送给你——现在购新一代创酷Redline全系可享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超长质保,让你真正玩车够爽用车无忧!

生活绝不将就过 丰富科技配置带你尽情浪

2020想告别在朋友圈欣赏别人创造的有趣生活,想走出舒适圈尽情浪起来,新一代创酷Redline将以全新“第二引擎”给你能力范围内“最好” 的出行享受。搭载通用汽车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新一代创酷Redline极尽满足互联网重度依赖症“患者”随时随地online的出行需求。

丰富的车载系统APP,涵盖智能导航、娱乐音乐、新闻资讯、实时天气、交通生活等实用功能,新一代创酷Redline让你告别通勤路上的无聊。 并且,该系统使用非常方便,只需用户用手机号在车机上创建个人账户并登录,即可实现手机与车载共有APP的一键贯通,免去车机APP应用功能的设置麻烦。

同时,新一代创酷Redline的这套智能互联系统还支持Apple CarPlay、Baidu CarLife、蓝牙等多种连接方式,并且具备OTA远程升级功能,一键即可完成车机和娱乐系统的在线升级。而现在购新一代创酷Redline,指定车型还可享每年100G免费车联流量,彻底告别“流量焦虑”!

不仅车载系统有料有趣,新一代创酷Redline还特别智能靠谱。其混合语音识别系统十分聪明,以自定义唤醒词启动该功能后,便可用语音指令来轻轻松松控制音乐、导航、天窗、车窗、大灯、空调和雨刷等。

此外,新一代创酷Redline的微信组队功能,能让你在手机上使用“同行有我”小程序,与好友进行共享实时位置、同步导航路线以及群语音交流等,在自驾出行中也可享受实时“开团”的乐趣。

新的一年,想要在奋斗路上放胆玩出色,10万左右预算就可以拿下的新一代创酷Redline绝对是你新年购新车的最佳选择,其颜值满分的外观设计、高效的动力组合、先进的智联系统,定能让你像IG战队一样,以一腔热血点燃内心激情,制霸人生,C位出道。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创酷
创酷
指导价:10.99-12.8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2.8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