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领克PHEV家族开启进化体验之旅

2019-12-14 11:23: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2019年11月27日,深圳】今日,新时代高端品牌领克汽车PHEV家族“进化赋能 岂止畅快”体验之旅在创新之城深圳全面开启。作为领克PHEV全系车型首次媒体试驾活动,本次体验之旅携手古生物科普作家江泓、以出行物种进化为主题,通过Co:Talk领享会为广大汽车媒体、领克PHEV车主带来的跨界分享、电池生存挑战和互动体验,以及领克旗下全系PHEV车型多使用场景的驾乘体验,充分展现了领克原生PHEV家族安全、高效、无忧的硬核实力。

领克PHEV家族体验之旅全面开启

无焦虑、不妥协 领克PHEV家族进化赋能

作为以“持续改变移动出行”为使命的领克来说,在首款车型上市的两年时间,已通过“燃油+新能源”、“SUV+轿车”的立体化产品布局,硬核产品实力和高端品牌价值,赢得了超过23万用户的认可和信赖,成为中国汽车高端化的领军力量。而把握当前“新四化“发展趋势,更是领克品牌向上突破的重点方向。基于用户实际需求和体验,领克新能源战略以插电混动、油电混动先行,最后迈向纯电动汽车,01、02、03插电混动新能源家族的推出,是领克实践新能源战略的最新成果。在“创新之城“深圳举行PHEV家族全系车型的首次媒体试驾活动,也表明领克对其新能源产品硬核实力的信心。

当前,由于补贴政策退坡,新能源车市场出现较大波动,新能源汽车发展的驱动力已经从政策过渡到市场,消费者更多选择产品力过硬、品牌更有吸引力的车型。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思英表示,打造出真正解决用户痛点、满足市场需求的新能源车产品,将成为对整个行业的一场大考。对此,领克交出的答案是“进化赋能“。

2018年下半年,领克迎来“动能进化之夜”,首款插电混合动力车01 PHEV上市;今年9月,02、03 PHEV连诀上市,组成领克原生插电混动家族;11月22日,领克首款油电混动车型01HEV也迎来了上市。作为领克PHEV“理念进化”的技术基石,行业领先的CMA电气化基础模块架构拥有全正向开发的原生技术优势,领克PHEV车型由此实现了技术理念、产品性能和服务体验上的全面进化,不放弃最高标准的安全保护,不妥协绿色节能而损失操控,不抛弃消费者购车用车体验,从根本上解决新能源用户用车痛点,为行业提供了最适合当前环境的新能源出行解决方案。

领克PHEV家族全球五星安全车身

在产品进化上,领克PHEV为用户带来无焦虑、不妥协的全新插电混动体验。安全是领克新能源车的第一设计原则,在传承领克“全域安全理念”和沃尔沃汽车安全标准的基础上,领克PHEV车型还特别引入了三电安全,充分保障电池的安全可靠性。例如电池包底盘中置的“进化”设计,不仅确保碰撞时电池安全,还能平衡前后车重配比保障驾驶性能,并且最大化提升车内空间利用率。领克还采用了127项电池包测试,36项电池包控制器测试以及18项电池模组测试,全面消除消费者对新能源电池安全的顾虑。领享会现场,不仅展示了领克PHEV高强度车身、Whips座椅等安全装备,以及电池包火烤、挤压、坠落实验视频,还在媒体和车主见证下验证了领克全系PHEV车型使用的电池包浸水后,不短路、不漏电,充分展现了领克PHEV家族全面进化的安全性能。

领克PHEV电池包浸水不短路、不漏电

古生物科普作家江泓以生物进化的轨迹和规律分享了他对汽车进化的观察,为新能源车进化方向提供了全面视角和多思考。汽车的进化与生物进化的漫长历程相比虽然短暂,但也遵循着同样的进化规律,那就是向着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方向演进。

物竞天择、进化不止 领克持续引领新能源车驾乘潮流

进化不止于安全,此次活动还通过融合城市道路、高速公路等多场景试驾体验,深入展现了领克PHEV家族的效能进化,以及“用起来省、开起来畅快”的完美平衡。效能提升是领克新能源技术的核心,领克PHEV车型采用将电机集成在变速箱内的P2.5高效能混合动力技术,搭载1.5T高效米勒循环发动机和西门子高效电机,搭配最高效率可达97%的双离合7DCT-H混动专用变速器,实现综合最大输出功率262Ps,峰值扭矩390N·m,带来百公里加速7.3s的强大性能,同时实现1.6L/100km综合工况油耗,为用户带来极致高效的出行选择。

领克PHEV车型采用将电机集成在变速箱内的P2.5高效能混合动力技术

试驾活动中,各种道路、驾驶模式下的综合超低油耗充分印证了领克PHEV家族的节油实力。不仅用着省,领克PHEV动力响应极快,得益于P2.5高效能混动技术,匹配先进、灵敏的电子换挡机构,令整车动力响应随叫随到,结合综合扭矩390N·m带来的7.3秒百公里加速体验,令每一个驾驶者开起来得心应手、畅快不已。

领克PHEV家族带来低速静音、中速稳健、高速给力的驾乘体验

领克PHEV家族的智能科技和越级豪华也充分体现了新能源车的高度进化。基于CMA架构FlexRay电子总线每秒10兆的超高传输速率,领克PHEV搭载可满足前行、并线、倒车及泊位等多场景的17项驾驶辅助科技,全方位解决各种驾车场景困扰,让出行更加从容不迫。此外,比肩豪华的环保座舱、Infinity豪华音响、一体式运动座椅、全景天窗,以及手机智能互联、远程控制等功能,为整个旅途带来超乎想象的高品质享受。

“用起来省、开起来爽,提速快、制动稳,低速静音、中速稳健、高速给力”,领克01 PHEV车主真实用车感受的分享,为领克PHEV家族“安全可靠、高效节能、畅快出行”的进化体验提供了有力证言。尤其是整车配备的双极恒温动力电池技术,能够在冬季智能御寒,严寒北方仍可正常使用,并可在夏季智能冷却,避免高温功率受限,也减少高温对电池寿命的影响。此外,高出行业平均水平50%、15年/30万公里的动力电池使用寿命,更为所有领克PHEV用户提供了安心无忧的新能源车拥车体验。

陈思英指出,物竞天择、进化不止,领克基于用户需求持续进化新能源车的征程没有终点。用户是领克宝贵的财富,赋予领克不断变革、创新的活力,领克将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持续倾听用户声音,不断解决新能源消费痛点,提升拥车体验,为用户提供持续进阶的新能源产品和服务体验。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