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关于冬季,南北方原住民互不理解的痛

2019-12-15 10:52: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每到冬季,北方的雪南方的雨是个永远争论不断的话题。南方人羡慕着北方大雪纷飞后的美景,却理解不了北方人在融雪时走路迈不开腿,开车像漂移,出门全靠“出溜滑”的尴尬;北方人羡慕着南方冬季的零度以上,却理解不了冬雨带来的黏腻刺骨,路面冰与水交杂的湿滑泥泞感。城市四驱SUV——全新福特锐际Escape深深get到湿滑路面对出行造成的困扰,以越级的高级四驱性能,从实际出发解决出行难题。

冬天,雨雪天气都会造成路面结冰,车辆行驶很容易打滑,因此很多车主都会在冬季换上冬季胎或者加装防滑链。其实除了在轮胎上做文章外,四驱系统对车子打滑也有很大的影响。全新福特锐际Escape搭载可分离式智能四驱系统,实现100%前驱/四驱自动切换,无论行过湿滑冰雪路面,还是崎岖的盘山道,或是凹凸不平的沙地,系统都能依据车辆状态,毫秒间精准分配四轮扭矩,配合倍耐力四季低阻轮胎,以最佳制动减少车辆通过阻力,车轮牢牢抓住地面,确保车辆安全、轻松通过。

全新福特锐际Escape还提供标准/经济/运动/防滑/雪地和沙地五种高实用性智能驾驶模式,新手上路亦可根据实际场景切换自如。日常相对平稳路况下行驶,车辆则自动切换为两驱模式,后轮驱动会完全切断,无需担忧全时四驱因传动轴空转而带来的油耗问题,仅7.6L即可享受安全顺畅的通过感。

除了湿滑的路面对车辆是个严峻的考验外,各种崎岖不平的山路或是郊区沙地等,也是影响驾驶感的常见场景。为了升级驾驶舒适感,全新福特锐际Escape在悬架上大下功夫,率先采用了50万级豪华品牌身上才会见到的轻量化底盘铝合金悬架前后控制臂,瞬时间帮你调整车身状态,消除车身频繁震动带来的不安,刷新同级SUV价值新标准。全铝合金悬架的优点是簧下质量更轻,前悬响应快速,转向灵敏精准,车身随动及时准确;后悬车轮跳动惯性降低,乘坐舒适性大大提升。

有了四驱系统和全铝合金悬架的支撑,安全和操控感这一关算是有保障了,接下来想在复杂路面上畅爽飞驰,动力系统也要给力才行。全新福特锐际Escape搭载最新升级的第四代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配搭精细化的新一代8AT变速箱,最大扭矩达393牛.米,最高功率248马力/5500rpm, 强扭矩输出转速区间宽达320牛·米/2000-5000rpm,实现同级最高水准,动力响应灵敏顺滑,疾速起步快如马驹,全系百公里加速仅需7.5秒。

虽说四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四驱是万万不能的,不谈操控性,想要安全感也要给四驱系统、悬架系统投上一票。全新福特锐际Escape永远在保证安全第一的信念下带给车主超凡驾驭,全方位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摆脱前行路上的尴尬感。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