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蔚来汽车-ES6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电车PK油车,谁与争锋?

2019-12-17 13:12: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当今的中国,每个人都是时代与经济发展的受益者,更庞大的家庭、更丰富的生活、更多的世界……我们在享受着物质充分发达的同时,对于亲情、友情与事业的兼顾需求也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速度,这一切,都推动着汽车不断进化,在科技发展的大背景下快速迭代日新月异。

改变总是在悄无声息的进行,在传统老牌车企还未做出改变之前,中国品牌已经开始了弯道超车。今天我们,一起来聊聊最能代表中国新能源科技前瞻的蔚来

蔚来ES6上市以来,随着产能初步的爬坡,9月销量达到2,190台(乘联会)。早期交付的产品为首发限量版(MSRP 49.8万元)和性能版(MSRP 39.8万),因此ES6的早期交付成交于40万以上的价格区间。在40万以上的中型豪华SUV市场中,蔚来ES6的表现非常优秀。

蔚来ES6轴距高达2900不仅意味着更大的车内空间,也意味着拥有更加协调的车身设计,整车尺寸更是碾压同级竞争对手。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和隐藏式伸缩的门把手都让整个车身充满科技感。再搭配上前脸细长的LED灯设计,又让它有了一丝神秘的色彩。为了突出个性,保险杠上X型的设计风格给了它前卫的风格,对于年轻人来说,这样的设计让人没办法拒绝。

  

 

标配8.8英寸数字仪表、清晰度更高的11.3英寸第二代中控屏,搭载NIO OS 2.3系统,移动端App远程控制,多屏联动,带来全新愉悦的体验。蔚来独家的NOMI车载智能人机互动系统,能够提供实体交互对象,可以控制车窗、空调、音乐、地图等设置,有趣且贴心。更安全便捷的操控车辆。更可实现全车语音的交互,完全解放双手。特斯拉配备腾讯地图,使用体验不如百度地图。语音助手识别率和使用感受不及NOMI。

  

 

蔚来ES6中控系统同时集成了QQ音乐、爱奇艺视频、百度导航等实用功能,使用与手机无异,同时可以通过OTA进行更新。

NOMI Pilot提示,只要NOMI未处于对话任务中,在Pilot启动、退出、或是需要接管方向的情况下,NOMI都会通过语音、表情对驾驶员进行提示,帮助大家更加安全高效地上手和操作Pilot。蔚来针对中国特色道路情况进行了优化,并且打通了nomi和np的交互,行业唯一。

标配NIO Pilot拥有前向碰撞预警、增强版自动紧急制动、车辆盲点控制、车道变换预警、窄路辅助、定速巡航等基础功能,更可选装自适应巡航、拥堵自动辅助驾驶、高速自动辅助驾驶、全自动泊车系统、道路自动保持等。

  

  

 

蔚来ES6拥有夜景显示屏+中控触摸屏两块屏幕,HUD抬头显示,Nappa真皮,Microfiber超纤绒顶棚,配备遮阳帘的天窗,女王副驾,蔚来ES6在空间和豪华感上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蔚来ES6标配Brembo提供的4活塞前制动卡钳,提供强大制动力以及短刹车距离(仅为33.9m)。蔚来ES6首发纪念版装配空气悬挂,可以调节底盘高度。在兼顾运动与舒适的同时还能够提高通过性能。

蔚来ES6性能版和首发纪念版,使用了永磁电机和后感应电机双电机组合,最大功率达到了400kW,而峰值扭矩更是达到惊人的725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7秒。70kWh版本NEDC为430km,84kWh版本NEDC为510km,蔚来ES6运动版,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6s,70kWh版本NEDC为420km,84kWh版本NEDC为490km。在续航的实际体验上,通过蔚来NIO Power能源服务体系的加持,NIO Power包括一键加电+终身免费换电+充电地图,在补能的速度和便利性上,蔚来ES6有一定优势。

  

 

在后期使用成本上,我们不妨算一笔账,以正常城市通勤使用来算,油车一年行驶两万公里,由于发动机限制需要添加价格更高的95或者98号汽油,百公里平均油耗1-1.5元,那么就意味着油车的一年最低使用燃油费约在2-3万元左右。而随着今年8月蔚来针对所有现有和新购买ES8和ES6的首任车主,在享受车辆终身免费质保的基础上,还能够享受终身免费换电的服务,这也就意味着蔚来ES6成了一台永久免费使用的车,可享终身免费全国换电服务,不限距离、不限次数,不限换电站。而蔚来ES6的整个换电过程酷炫充满科技感。用户只需要把车辆停在蔚来换电站外即可,换电站可以在3分钟内自动完成电池更换工作,省时省力还省钱!另外,全国所有城市都有针对新能源车型的优惠政策,除了免购置税、不限行外,有些城市还推出了电动车专属服务,这些向新能源车型倾斜的利好政策只会让我们出行更便捷。这笔账算下来你会发现,蔚来ES6相比油车省下的停车费、加油费、上牌费等各种费用足够让你出国旅行多次,这样的福利难道还不诱人?

  

 

随着中国新能源品牌的迅速崛起,油车的优势也将不再明显。蔚来作为中国新能源车型的代表,蔚来ES6仅需要比豪华车更低的价格就能享受到更好的产品体验和服务。同时,在用车方面,蔚来ES6几乎免费的用车费用也可以让你不再为高昂的养车费用担忧。喜欢就去试驾一下才知道好不好,大家一起给蔚来些时间吧!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蔚来ES6
蔚来ES6
指导价:36.8-42.6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8-42.6
中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