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城汽车-F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带着哈弗F5去“京郊秋名山”浪一把!

2019-12-23 14:27: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大家好,我叫阿飞,生于1990年,是一名程序员。母胎SOLO近三十载后,在这个临近年末的日子里,喜提“英年早秃”成就。人生艰难,大抵如此。

眼看着就2020年了,我细数了一下今年的状态:月薪两万、尝遍外卖,挤着地铁、老得特快。如果以我这一年发出的唉叹为X座标轴,以感到无奈的程度为Y座标轴,可以经由回归分析法而得出一条线性方程,然后再对X取偏微分,对Y取不定积分,就可得出“我的2019年就是个悲剧”的结论。

痛定思痛,我回想起当年中学的时候,那个一边在网吧砍传奇,一边高呼“我命由我不由天”的桀骜少年。我觉得,是时候重拾久违的热血了,正好年假还在,抓住青春的尾巴,在30岁即将到来之前,我决定开着我心爱的哈弗F5,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据说,12月末的北京有号称“京郊秋名山”的红井公路值得一去,所以我请了年假后,收拾好行囊,便立即出发!

黄金动力 全路况不在话下

说起这次旅程,让我感到欣慰不单单有路上的景致,同时还有哈弗F5带来的惊喜。我尽管不是车迷,没开过多少款车,不懂什么叫操控性,但一路上我真心觉得哈弗F5很好开。无论是奔驰在高速公路上亦或是进退于山野土路中,都可以有效应对各种路况,动力十足!而这种给力的表现,则激发了我的好奇心,于是在仔细阅读了相关资料后,我才发现哈弗F5的动力配置还真不是盖的。

在动力方面,拥有1.5GDIT+7DCT黄金动力组合的哈弗F5,可以提供169马力、124KW最大功率、285N·m最大扭矩的动力输出,百公里加速仅需9.7s,一脚油门,爷们儿感十足,让我即使长途跋涉也不觉疲惫。此外,哈弗F5所配备的7档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全新运动化底盘,具备优越的操控性能,100kph刹停距离35.66m,绕桩平均车速达到57.7km/h,面对全路况完全不慌,更是给我原本并不怎么强的自信心加上了一个大大的BUFF。

智能互联 陪伴感全程在线

据说人单身久了,看什么都会感觉像是异性在勾搭自己。这句话尽管多少包含了点贬低单身狗的意味,但是,在这次说走就走的旅途中,我却从中发现了正面意义。比如说,在当初买车的时候,销售人员一再为我强调的哈弗F5强大的智能互联系统,在平时原本很少使用智能语音功能的我,因为旅途中的孤独与无聊,竟然在智能语音中找到了一种亲切的陪伴感。

由于哈弗F5拥有辨识率高达97%的智能语音系统,同时可实现67项智能语音控制。所以,在满满长路上,哈弗F5可谓是我的贴心小棉袄。无论是接电话还是调节空调亦或是地图导航,只需轻声说出,智能系统便会为我排忧解难。与此同时,哈弗F5那远超同级多达2000万首的在线音乐库,更是随时随地都提供各种音乐带来的惬意与放松,让我不至于在无尽的高速公路上陷入深深的孤独感之中,非常贴心,陪伴感MAX。

神仙颜值 拒绝尬聊全靠它

在经过了近几个的长途跋涉,终于开到了京郊秋名山的山脚下。我深知就算车再厉害,以我的水平也绝对开不上去鼎鼎大名的红井公路盘山道,所以很知趣的停在了酒店的停车场。而在此期间,哈弗F5的超高颜值,一次又一次发挥了它的“吸睛”作用,让有着“唠嗑冷场王”称号的我,竟然成为了一个跟谁都能聊上两句的“炫车狂魔”。

整个旅途中,我在各种地方停车的时候,常常会有人时不时的过来问我这是什么车,或者赞美这车看着挺漂亮之类的话。每当这个时候,我就会低调而又不是礼貌的介绍哈弗F5的“尖锋Battle美学设计”,甚至我还会一边指着车身一边若无其事的背出早已查好的车型资料说:“这种大量平直的线条、凌厉的前杠,再配上雕刻式的前脸营造出一种非常前卫感觉,别的不用多说,咱主要就是喜欢这车时尚的造型!提气!”然后,我都会在对方羡慕的目光中,淡然离去,只留下潇洒的背影。

结语

有人说,“你与这个世界的距离,就差一场旅行”。而作为一个刚刚经历了一场自驾出游的人,我觉得,这句话也可以换个说法:“你与这个世界的距离,就差一场同哈弗F5一起的旅行。”

“京郊秋名山”的冬天虽一片荒芜,但就是这种荒芜感让人心神惬意,傍晚的山顶也够令我震撼。但是这一路上哈弗F5的陪伴,更是让我重新审视了自己所拥有的却被长期忽视的东西。而正是这些,让我又重拾起了对生活的信心与热情。我想,这正是这次旅行的意义所在吧。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哈弗F5
哈弗F5
指导价:7.98-12.5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2.58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