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豪华软包”长安逸动PLUS耀势来袭

2019-12-24 11:21: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目前国内的汽车市场依然成为一片红海,各大合资汽车品牌厮杀正猛,自主汽车品牌更强势入局,占据相当一部分市场份额。其中注重研发的长安汽车更是以自主科技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深得千万用户的喜爱,领跑国产汽车行业。

作为本土汽车品牌,长安汽车一直深谙客户需求,不断创新研发,力求打造最适合国人的汽车产品。2012年,长安汽车全球研发团队精心打造的逸动家轿正式上市,无论在颜值还是驾控方面都达到国际化水平。12月12日全球首发亮相的长安逸动PLUS,更是在此基础上突破自我,融合创新与科技,为长安PLUS家族更添一员猛将,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简约内饰科技范,或成年轻人新宠

目前官方发布的产品图主要是关于外观和内饰方面的,我们可以从中窥得长安逸动PLUS的些许出色的设计。

内饰方面,首先映入眼帘的是10.25英寸双联屏,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液晶操控屏组合连接成为一整块大屏,悬浮立于整个中控平台之上,带来十足的科技感,同时极大提升整车质感。双联大屏的设计在同级别车型中甚为少见,但如此设计不仅顺应目前市场上大屏设计的主流,也令中控显得一体简洁,内部空间更为宽大,也更加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和操控习惯。更重要的是,双联屏还承载了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支持全语音车控功能,带来更多智能科技体验。这在同级车型,尤其与大众朗逸这类合资车型对比,更加显得逸动PLUS独树一帜。

运动化舒适座椅,打造全新舒享家轿

相比于合资车不断减配的内饰,长安逸动PLUS却在舒享配置上下功夫。行车过程中座椅的舒适度对于驾驶感受尤为重要,逸动PLUS采集十万级国人数据结合人体工程学专门打造了这款舒适座椅,采用皮质包裹,给与腰背和腿部更好的支撑,有效缓解驾乘疲劳。黑红相间的颜色搭配,彰显整车年轻运动风范。

逸动PLUS内部采用大面积皮质软包覆,视觉上营造出温馨的内饰感受,连空调控制区也做了类似钢琴键盘的设计,简洁大方中更凸显整车质感。舍弃传统的换挡方式,逸动PLUS采用巡航式变速杆设计,为驾控更添高级感。

值得一提的是,与温馨高级感的内饰风格相比,逸动PLUS的外观则更为激进时尚。前卫的双前脸设计,搭配鹰眼式大灯组,营造出气势逼人的运动感;贯穿式后尾灯于黑夜中点亮则更显精致时尚,整车散发出一种舍我其谁的动感霸气,也更讨年轻一族的欢心。

集大成典范,融合流行素设计,这是美学与精致工艺的完美结合,也是动感与时尚的和谐统一。仅是从外观和内饰来看,逸动PLUS的诚意已经足够打动人心了。但逸动PLUS的惊喜不止如此,它还搭载了蓝鲸NE发动机平台的首款发动机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带来了充沛动力。除此之外,相信逸动PLUS还有很多亮点配置和设计未公之于众,让我们共同期待逸动PLUS的正式上市吧!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